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2412_0.jpg
峻拓公司 四角孔十字的专家
收藏
2013-08-14

成立于1987年的杉峻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小螺丝、多冲程螺丝、车用件螺丝与冲压件、插销、车修件等,材质以碳钢、白铁、铜、铝为主,产品之规格为#0 ~ 1” / M2 ~ M24,长度部分可提供3/16 ~ 11”

 「我们的产品百分之百外销。」峻拓公司指出,承客户及厂商支援,公司业绩持续稳定成长,每年出口量约为11,00012,000吨不等。「峻拓生产之产品可运用于电子、家电、建筑、车用、傢俱以及售后服务市场。」因此产品行销之终端市场遍及北美、欧洲、亚洲其它地区等地。

 

台湾最具专业四角孔十字优势的厂商

 「自1988年取得10年期四角孔十字(QUADREX)的专利,我们对产品品质与研发一直战战兢兢,不敢怠忽。」峻拓表示,经过这20年经验洗礼,峻拓在四角孔及四角孔十字之领域,谓之业界第一把交椅。

 

此外,峻拓也拥有另一问鼎新兴市场之优势。「我们拥有中钢额度,能提供最即时的交期。」峻拓与线材厂、热处理厂以及小螺丝工厂合资,在加工上面取得最优惠的价格。且配合的厂商多达百家,可以针对客户之需求,以最合理、优惠的价格,找到最合适的厂商。

 

品质支撑  开创新局

秉持着维护良好品质之精神,峻拓在螺丝制程的每个环节上,都有着专业实验室人员的把关。「我们坚持要给客户最好的。」严厉把关的方法,让出口的产品多了一层保障之外,也将最好的、合格的产品呈现给客户。同时,为了实现最佳品质之蓝图,峻拓不断地增添设备,2012年增加了光学筛选机器和小包装机器,并预计于2015年扩大兴建厂房。

 

另外,在面对客户抱怨时,峻拓认为「负责到底」是他坚守的原则。并接着说:「这么多年以来,顾客对于我们的服务一直是赞誉有加。我们拥有许多已经合作超过20年的客户,就是因为我们的售后服务很好。」

 

放眼未来,峻拓提及中南美洲、东欧以及新兴金砖五国是目前他们亟欲前往佈局的区域。并强调会将经营北美市场多年的经验,带到新兴国家市场。「我们有严格的实验室把关,所有出口的产品都会经过我们一一审核。此外,合理的价格以及具竞争优势的产品品质,足以让新兴买家对我们有信心。」

Save and share
 
惠達 蕭方綺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