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2415_0.jpg
a2415_1.jpg
震星企业 以建筑用螺丝主攻东南亚市场
收藏
2013-08-14

震星企业有限公司致力于钻尾螺丝(SELF DRILLING SCREWS)、屋顶螺丝(ROOFING SCREWS)之开发,总年产能可达一万吨,上下游配合之加工厂商都取得ISO及国际相关认证。产品材质范围涵盖一般铁(C1018~1022STEEL)、白铁(STAINLESS STEEL A2/A4)以及各式复合材质(+白铁),同时可提供之外径尺寸为M2.5~M8,长度最长可达300mm

 

交期弹性化 生产高效能

坚持产品百分百台湾制造,并全数外销,震星的高品质不容忽视。「所有产品之中,建筑用钻尾螺丝及屋顶螺丝两项之出口比便佔公司销售量的
1/3以上。」震星企业王彩颖小姐说明。



目前震星主力销售之市场为现今正蓬勃发展建设的东南亚区块,不同于欧洲市场以品质为导向之特殊客制化螺丝,抑或美国市场需求为提供价格竞争之一般品螺丝产品,面对这块新兴领域,王彩颖表示:「我们提供客户多样化的产品服务,并辅以客户销售情况及其库存量急需程度来调配及安排生产流程。」不难看出,震星以富弹性的交货期来满足各个不同客户需求。

 

同时,她也强调因中钢优质的材料供应,使得震星能提出符合市场接受之竞争价格,站稳交期,不断提升品质及技术!

 

瞄准「拉丁美洲市场」潜能

在全球新兴市场当中,震星相当看好中南美洲未来发展之潜力,因其拥有丰富的天然资源、广大的消费市场以及大量购买力极高的中产阶级,促使国内消费能力大幅提升。王彩颖认为:「目前拉丁美洲的建筑业及商业持续成长,实为进军的大好时机,震星已开始积极佈局,以利掌握开发新兴市场的庞大商机!」

 

最后,言道震星未来的发展战略,「研发新产品是公司一直在持续的一项规划,震星以提供符合客户实际使用、市场价格需求并稳定优质的产品为主要目标。」此外,加强与现有客户间的连络,随时聆听、了解客户需要,以获得认同,并规划相关国际广告行销运作,积极开发新市场客源。「品质、服务及客户满意,是我们主要的经营理念。」

Save and share
 
惠達 蕭方綺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