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2800_0.jpg
a2800_1.jpg
沅宜企业有限公司 欧洲两大车系指定厂商
收藏
2014-01-14

欧洲两大车系指定厂商

沅宜企业有限公司

 

文 / 惠达 施淳真

 

沅宜企业有限公司是车床及数控配件、锻造件、挤压模具配件专业制造商和出口商,提供碳钢、合金钢、不銹钢、黄铜、铝、锌、锡青铜等金属材质,尺寸、规格依客户需求,产品主攻门(窗)锁配件、汽车工业、机械等领域,符合客制化及OEM / ODM接单生产能力。

 

自1987年成立至今,合作厂商横跨欧、亚、美三大洲,产品符合ISO 9001及客户所需规范。欧洲市场佔其外销市场份额的90%,将近30年的研发制图经验及成果屡获客户肯定、赞赏,其车用五金及螺丝产品更受欧洲BMW以及Mercedes-benz两大车厂青睐,足见沅宜公司在欧洲市场的佈局与成功。

 

欧洲市场相较于其他市场,有较高的稳定性及自主性,虽然品质要求高,但价格合理、不盲目下单,买家交易多偏理性。长年经营并非一路顺遂,面对客户「价格取向」而选择抽单的经验,虽然一度成为公司的经营困境,却也是沅宜提高生产技术、做出市场区隔的契机。沅宜总经理刘勇志相信:「不设限于单一加工方式,而以弹性作法(採用车修或锻造或2种以上加工制程)来符合个别客户特性及需求,应用我们累积多年的经验,站在最有利于客户的角度与最具竞争力的价格,给予客户最中肯的建议。『创造双赢』,除了是沅宜的使命,也会是最受市场需要的特质」。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