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2869_0.jpg
a2869_0.jpg
a2869_1.jpg
a2869_2.jpg
上海飞可斯主攻全球外销 12年挤身中国最大铆钉供应商
收藏
2014-03-03

12挤身中国最大铆钉供应商

上海飞可斯主攻全球外销

 

上海飞可斯铆钉有限公司为中国最大的抽芯铆钉、结构型抽芯铆钉、气动铆钉枪、气动铆螺母枪的生产商与出口商之一。在生产上与抽芯铆钉的出口超过12年的经验。如今,上海飞可斯是中国抽芯铆钉的领先制造商,提供IFI标准,DIN7337标准,ISO标准4,000不同大小的铆钉。上海飞可斯厂区总面积为25,000多平方米,佔地广大,拥有年生产力约20亿件。而目前其出口市场佔总销量90%以上。另外,上海飞可斯更通过ISO/TS16949认证,是许多欧洲制造商与欧洲和北美的领先分销商的OEM供应方。

 

在面对未来全球竞争挑战,上海飞可斯认为创新是他们重要的利基,研发部门拥有技术超群的产品设计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平均每五到七週就带来了新产品制造的新阶段。这使得飞可斯能领先并预测行业变化,保持在此领域的主导优势。近三年来,上海飞可斯的销售有显着增加,致力在新产品的开发上及全球经济復甦中获利。尤其是对于中国国内市场,销量上增加了40%。在ISO/TS16949严格的质量控制和管理体系的增幅是品质与销量的根本保证。今年,上海飞可斯预计同比增长至少30%。此外,上海飞可斯也开发了一些新产品,包括不銹钢SEAL-BULB铆钉、塑胶三折型铆钉和直径10毫米CUP-FIX铆钉。于汽车行业,飞可斯已经备有一项新的光学分拣机,使得其供应能力更加扩大。

 

最后,上海飞可斯提到,中国的紧固件行业在经济全球化过程中发展得非常快。产品的质与量同时备受要求,相关技术也比以往高出很多。如果只是简单的模仿,而没有创新或新产品的开发,将无法持续在竞争激烈的全球市场生存下来。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