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2926_0.jpg
a2926_0.jpg
a2926_1.jpg
a2926_2.jpg
丰鹏工业成功开发硬木界福祉MS Reamer
收藏
2014-03-24

品质模范生研发脚步也扎实

丰鹏工业成功开发硬木界福祉MS Reamer

 

 文 / 惠达 施淳真

 

「MS Reamer就是汲取丰鹏公司各项产品优势所诞生的创新产物…」丰鹏工业生产部副总经理林正章如此说道。丰鹏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健全的研发与品保团队,受邀走进从未对外开放的研发暨品保实验室,膜厚机、微小硬度仪、拉力机、3D投影机等10种以上的专业设备,高度齐备性连同业都赞嘆,足以显见「品质是丰鹏的生命,也是丰鹏对客户的保证与承诺」!

 

MS Reamer解决现阶段使用者遇到的最大难题

锁定欧洲地区如法国、西班牙、德国、英国、荷兰、义大利等为主力客群的MS Reamer(Magic Spiral Reamer)。这支从2010年开始研发;2011年取得经济部传统产业技术优良肯定;2012年朝不銹钢材质产品研发,并进行头部设计;2013年7月完成并于同年10月成功于纽西兰及以色列问市。Magic Spiral Reamer,足够Magic吗?又如何让人心甘情愿买单?

 

简化施工方式常见于硬木结合施工的预钻孔方式,摆脱不了「钻直孔→钻沉头孔→锁入螺丝」的三步骤,现在,从「三步骤→一步骤」,MS Reamer可以办到!

 

降低购入成本售价定位于钻尾与尖尾螺丝之间,却能符合钻尾螺丝的功能,再加上简化施工程序所类推的施工成本,估计可降低50%採购成本就可达到甚至超越以往的紧固效果。

 

木头脆裂、丑陋毛边,看不到!看准市场看仍不常见能够克服硬木施工时所发生的木头本体损伤,以及锁紧后造成的钻孔毛边的木屑,丰鹏以普及度最高、硬度第二名的IPE做试样,MS Reamer足以解决这些问题,且提供施工者更有效率与更平整美观的锁紧结果。

 

螺丝断裂,怎么可能!从碳钢转型到沃斯田铁系不銹钢材质,虽达更好的耐蚀性,却有着扭力缺乏可能导致施工时的螺丝断裂等潜在风险。已取得台湾及欧盟等地相关专利的头部(MS head)、螺丝孔(HEX-STAR)与螺丝身体(Reamer)等的设计都是为了破除这些风险,施工者最怕的断头、扭断等状况,不可能发生在MS Reamer身上。

 

研发部经理黄志中详细且自信的解说此次新品的优异及竞争力!未来不排除透过专利授权形式授权给每个区域的潜在客户,达到通路的扩展及订单的稳健。几乎一年以一支新型螺丝问市的丰鹏公司,MS Reamer之后将朝向环保建材如复合板材质等新式建材开创新局,持续为各应用领域提供更符合人性需求与成本考量的划时代螺丝。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