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3376_0.jpg
a3376_1.jpg
复合螺丝领导厂商 - 世铠精密:「以趋势商品锁定未来市场,开创Bi-Metal更多可能性」
收藏
2014-09-16

复合螺丝领导厂商

世铠精密:「以趋势商品锁定未来市场,开创Bi-Metal更多可能性」

 

文 / 惠达 施淳真

 

细数全球成功开发并销售复合金属钻尾螺丝的厂商并不多,世铠精密不只是台湾出口复合钻尾螺丝及复合混凝土螺栓最大的生产工厂,更是与国际知名不銹钢复合钻尾螺丝供应商并列的领导厂商。成军于1992年的世铠团队,创立即锁定「Bi-Metal」此技术门槛相当高的扣件制造,全系列产品主要以「不銹钢+合金钢(或碳钢)」复合材料、不銹钢及强韧高硬钢等材质供应市场所需,目前单纯计算复合螺丝的部分,每个月出口可达1,500万支,适用于钢构与高强度混凝土建筑,行销全球20多国。

 

坚持趋势产品  未来市场正夯

欧盟官方公报  重新定义并肯定复合金属扣件为市场新产品

独步市场的「双」金属材质扣件,世铠产品种类与规格齐全,包括尖尾、平尾、钻尾、漆头等复合螺丝与螺栓,产品取得ISO 9001:2008、ISO14001:2004品质管理系统认证及通过欧盟ETA、DlBt及美国ICC-ES等国际认证。世铠公司林上安总经理表示:「复合螺丝仍属于趋势产品,在市佔率当然不可能与大量生产的碳钢及不銹钢扣件相比。因为双金属接合技术、局部热处理技术,与头部成型后续的数十道后制程加工程序,使复合螺丝成为扣件中的高单价产品。」

 

然而,紧固元件的使用寿命必须大于建筑主体建材的使用寿命,是永不变的原则。总经理接着说明:「凡重视耐腐蚀、安全系数的重大或高价建筑工程,採用复合螺丝的意愿极高;另外,随着对建筑规范要求较高的国家或地区陆续明文规定户外用不銹钢产品的使用,因此,我们看好复合扣件的市场前景,我们坚持的是趋势产品!」

 

正因为如此,世铠产品又以欧洲及美国与其他先进市场为主,其中欧洲佔其销售比例达七成。今年7月30日欧盟官方公报重新定义并界定自钻复合钻尾螺丝及自攻复合螺丝,并肯定复合金属材质扣件在市面相对是新产品,具备碳钢的硬度和不銹钢的抗腐蚀能力,不需预置导孔即可贯穿25mm厚的钢板(一般不銹钢扣件,最多只能贯穿3mm的厚度)。这份公报,成功将复合金属螺丝排除于不銹钢扣件的反倾销课税范围,相信这不只提升世铠产品的销售力,也是世铠公司在Bi-Metal扣件研发上的一大动力!

 

持续开创并扩大Bi-Metal的应用领域

以主攻钢构金属屋顶及墙面浪板建筑的「复合螺丝」起家,近年推出的「复合螺栓」与「高硬钢螺栓」也已成功打入高强度混凝土工程(6,000~7,000psi),林上安总经理指出:「因为拥有复合金属的开发专业,世铠掌握趋势,已经尝试将双金属的概念引导到其他领域,譬如应用于印刷电路板的双金属钻头等等…,应用领域及客户需求就是技术开发的方向,研发是永不停歇的。」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