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3379_0.jpg
a3379_0.jpg
a3379_1.jpg
a3379_2.jpg
立霖扣件行销全球 跨国设厂取先机 当地代理铺通路
收藏
2014-09-16

跨国设厂取先机  当地代理铺通路

立霖扣件行销全球

 

文 / 惠达 施淳真

 

立霖企业与鼎昇公司创立之初,分别扮演着贸易商与制造商性质,发源于1983年的台北市与台北县新庄,专精于塑板螺丝、建筑螺丝、干墙螺丝、木螺丝、自钻螺丝以及机械螺丝、特殊螺丝等各式品项,在总经理王颖堉先生的经营下,30年内已经发展成一家在海内外拥有5大厂,月产能达5,000吨的规模型企业。

 

策略性布局海外厂房  订单胃纳量大

各厂精准定位  掌握全球销售通路

包括台北总公司,加上北台湾的新庄厂与南台湾的高雄厂,立霖公司在海外陆续设有越南厂、中国厂及柬埔寨厂,王总经理表示:「每个据点的设立,都有它的时代背景,每座厂区都有它的的定位与功能。台湾部分由我统筹,海外部分则透过专业经理人管理,清楚划分销售市场与主力产品。阶段性布局,让立霖稳定成长。」

 

为让精良产品有效畅行全球,各厂除各负责当地内需市场以外,美国市场由台北及高雄两厂全力供应。欧洲市场则由占地10万平方米的越南厂专供,月产3,000吨碳钢小螺丝以及500吨不銹钢螺丝,不仅是产销成绩最傲人,也是唯一一座从抽线到包装「百分之百自产」的厂区。

 

而中国厂则主力供应内需及少许的日本市场,虽然谦虚说是少许,每个月供应日本的螺丝产值就是一张百万美元订单。其中,2006年设立的柬埔寨厂附属于越南厂,目前定位为预备厂,6万平方米的厂区也仅启用2万平分米。这就表示,立霖公司的订单胃纳量有多么的巨大!

 

合乎规范  有效留才,品质把关

螺丝、螺栓、特殊件全都包  螺帽成为下一步的供应计画

ISO 14000、9001以及CE认证,所有厂区需要的表面处理药剂必定购买国际授权,严守环保与品质规范。王总经理认为:「人才留任成为维持品质的关键因素,从接单业务到包装出货,全线员工拥有品质概念,这是技术、经验的累积,也是建立品质的口碑。」

 

依客户需求选用线材,提供线径0.8mm~12mm及长度3mm~600mm的扣件,王总经理笑言:「不只螺丝,螺栓我们都做了,也已经有人在洽谈螺帽生产的计画了…」。「景气好,有人说订单困乏;景气不好,也有人说满单」,简单一句话就道尽经商感触,循序渐进,好产品不怕没市场。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