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场讯息 

中国广州五金工业博览会
收藏
2011-05-16

展览时间:2011年5月16-18日
展览地点:中国/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

展览简介:

广州位于中国经济发展最爲迅速的珠江三角洲心脏地带,毗邻香港,国际流通便捷,爲中国华南及西南地区与港、澳、台经济辐射带的枢纽城市,辐射能力较强、爲了给国内外企业搭建一个交流合作的平臺,满足国际市场的需求,加强国内外五金企业国际化的发展,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展出产品:
汽车紧固件(轿车、卡车、地铁、高铁机车、摩托车、发动机用紧固件成品、技术及服务)。
标准紧固件(各种材质螺栓、螺钉、螺帽、垫圈、牙条、销、挡圈、铆固系统、DIY
産品、非标准件)
紧固件生産设备(螺丝成型机、冷镦机、打头机、搓牙机、割尾机、搓丝机、滚牙机、伸线机、线材拉丝机、螺丝自动筛选机、螺丝包装机。振动盘、制钉机、打标机等机械)及螺丝模具。
紧固件仓储物流系统
紧固件用模具及耗品(生産用模具、油品、表面处理、化学制剂、辅助配件)
紧固件表面处理,热处理设备
弹簧紧固件原材料(特殊钢、冷镦碳钢线材、不锈钢线材、弹簧钢带
)
弹簧设备(
数控磨簧机、数控卷簧机、计算机弹簧机、弹簧试验机、拉力计。
金属加工用油(螺丝、螺帽打造成型用油
)..
紧固件使用工具、紧固系统。

Save and share
 
订阅电子报
NAME
EMAIL
我想要索取实体杂志
送出
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