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场讯息 

上海专业紧固件专业展暨汽车紧固件展 ★匯达代理 徵展中★
收藏
2011-06-16

展出时间:2011年 6月16号 ~ 6月18号

地点:中国、上海、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2010年展况简介:作为首届上海紧固件专业展,本次共有346家企业参展,合计标准展位635个,展出面积为14000平方米;其中一楼为紧固件设备、模具、线材及技术服务类企业,参展企业95家,二楼为紧固件成品企业,参展企业233家以及行业相关媒体单位18家。本次展会在组委会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展会已初具国际化水准,来自中国大陆地区以外的海外参展企业众多,其中台湾31家、韩国9家、日本2家、德国3家、美国2家、义大利2家、印度2家、瑞士1家。

本次展会不但从规模上达到了亚洲最大,参展商的质量同样是国内以往任何紧固件展会所无法比拟的。首先中国大陆的知名紧固件企业悉数参展,而且均以特装展台呈现,如︰宝钢、马钢、晋亿集团、东明、上汽标、奥展、腾龙、东港、宏茂、鹏驰、安拓、恆昭、新韦宗、PATTA、海盐新东方、上海奥达科等,海外一些国际知名的企业也有参展,如︰Carlo Salvi、National、Nedschroef、Hatebur、Brankamp、Ciffe、Didoo、Hyodong、CPM、SGS、Bralo、Nylok等。

展会参观观众中,国内观众8800人,海外观众650人,分别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来自海外的参观团包括台湾区螺丝同业公会、香港螺丝业协会、韩国螺丝协同组合、印度紧固件制造商协会、巴西紧固件协会等。
Save and share
 
订阅电子报
NAME
EMAIL
我想要索取实体杂志
送出
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