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4321_0.jpg
a4321_0.jpg
a4321_1.jpg
a4321_2.jpg
a4321_3.jpg
a4321_4.jpg
a4321_5.jpg
a4321_6.jpg
a4321_7.jpg
Las Vegas同期行程 台湾展团参访大成钢集团美国总部
收藏
2015-11-03

美国是台湾扣件出口第一大国,台湾螺丝业2015年10月组团参加螺丝业盛事“美国拉斯维加斯螺丝暨机械设备展”,活动同期顺道参访大成钢集团美国洛杉矶总部,并由集团负责人谢荣坤总裁亲自接待导览。谢总裁领着整团超过40位同样来自台湾的扣件业伙伴参观包含大成钢公司(TCI)内的不銹钢、铝和镍合金的管材、板材、长材与阀类等的仓储,以及大国钢公司(BBI)办公室及螺丝紧固件仓储。

 

大国钢(BBI)透过在全美23个据点,超过200万平方英呎的总仓储面积,顺利在全球销售超过20万吨标准扣件。谢总裁直言:「仓储内价值超过3亿美元的紧固件,透过BBI健全的即时线上销售平台,能与全美超过一万家的採购商顺利交易,且这个通路正持续朝全球布局。台湾的螺丝制造世界闻名,我们欢迎对自身产品有信心的供应商,一起谈谈行销及合作的可能。」

 

「螺丝与手工具密不可分,市场也开始浮现需求,因此近年包含螺丝起子、起子头、套筒、电气动工具等手工具品牌开始加入BBI的产品线,唯有透过不断地扩大产品线,才能站稳专业地位。」谢总裁如此说。此行中的台湾同业无不钦佩谢总裁的魄力及企图心,也期待大成钢集团更加成功并投以祝福。行程的尾声也在谢总裁的午宴款待中圆满了。

 

旧金山城市巡礼

为褪去疲乏,惠达杂志社廖英武社长领着一行台湾参展商飞抵美国旧金山,漫步金门大桥、渔人码头、旧金山市政厅等着名景点,也藉由一张张的照片留下2015年台湾螺丝参展团最宝贵的回忆。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