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4493_0.jpg
a4493_0.jpg
a4493_1.jpg
a4493_2.jpg
a4493_3.jpg
a4493_4.jpg
a4493_5.jpg
跃起的雄狮─「宁波德信」打入高强度紧固领域
收藏
2016-01-27

跃起的雄狮─紧固件

「宁波德信」打入高强度紧固领域

 

文 / 惠达 施淳真

 

宁波德信紧固件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紧固件制造厂,座落于宁波市北仑区,邻近宁波港码头,交通便捷的偌大厂区,佔地面积达9,000平方米,厂内计有100余名经验丰富的技术及销售人才,供应全球市场精良的不銹钢标准件及汽车扣件产品。

 

稳健步伐,为跳跃式成长做准备

德信主营各类不銹钢、高强度紧固件、汽车螺栓、工程车螺栓及其配件。「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德信厂内备有多工位四模四沖螺丝成型机多部,以先进的生产和检验设备和各个环节完善的控制措施确保客户的整体满意度。

 

从2000年6月创厂以来,通过努力不懈的奋斗、汲取新讯,以求与世界水平接轨。周德龙总经理说:「公司歷经外贸紧固件由低端往中端,乃至高端的发展歷程,从中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形成了系统化的品质管理制度。我们秉承德信人『以德取信、以质取胜』的理念,实现以人品做产品,以思想做企业的价值观。一直以来深受广大客户朋友们的肯定与支持,使公司踩着稳健步伐向上成长。」

 

质优产品,接轨高强度紧固领域

目前德信已通过ISO9001:2008品质体系认证,具备专业生产GB、ISO、DIN、IFI、ANSI、ASTM、JIS、BS、AS、DIN等标准件和汽车标准件的能力,同时精通于各类非标件来图来样的开发和生产。由于德信出品的紧固件品质精良,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维修、机械制造、建筑、铁路、船舶、桥樑、电力、风力、石化、环保等多个行业,顺利接轨高强度应用领域。

 

展望未来,面对经济全球化和我国内需市场的发展,宁波德信紧固件有限公司将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积极深化改革,转换发展模式,不断拓展新领域,努力提高核心竞争力,朝着成为国内行业指标以及具国际行业影响力的企业迈进。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