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4515_0.jpg
a4515_0.jpg
a4515_1.jpg
a4515_2.jpg
万乘精密车床件冲出亿级商机
收藏
2016-02-04

居安思危  与时俱进

万乘精密车床件冲出亿级商机

 

文 / 惠达 施淳真

 

超过30年的营运史,万乘实业有限公司以精密零件冲出破亿销售额,产品服务以精密车床件为最大宗占总营业额60%,沖床制品及螺丝制品各占18%,其它工业产品占4%。在欧、亚、非、美洲等二十余国皆有固定的合作客户,每年业绩维持稳健成长,开发能量充沛及稳定品质为万乘赢得「精密车件专业厂」的代名词。

 

开发能力强  产品领域不设限

万乘为ISO 9001:2008认证合格之厂商,可提供的材质包含铁、合金钢、不銹钢、黄铜、红铜、磷青铜、铝材、钛合金、塑钢及其他符合DIN、ASTM、JIS规范材料。制作能力强,规格上可配合IFI、DIN、JIS及其他非一般规格的客制化产品,也可提供符合RoHS规范的产品。开发能力佳,产品应用领跨足汽机车零件、电子零件、家电产品零件、建筑相关零件、机械五金零件等。

 

掌握全球供需面消长  调整市场布局

台湾五金业为传统出口导向产业,因五金业具有技术密集和资金密集的特性,加上国际贸易保护主义盛行,如德国徵收白铁反倾销税等,使得台湾外销拓展不易。「完美的组织并不存在于这个世界,再完美的组织也可能因为时代变迁而变得不合时宜。」许重博董事长深知这个道理,时时刻刻因应世界趋势改变公司组织的策略,以期保持最高的竞争力。

 

董事长许重博分析:「目前全球五金市场已出现供大于求的局面,往后市场竞争将日趋激烈。中国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钢铁消费区域,邻近中国大陆的台湾在同文同种的优势下,万乘也会贴近其市场需求及政策的更动,先一步抢得商机。」并接着说明:「即便市场瞬息万变,只要能提供快速且优质的服务,永远替客户多想一步,就不会淹没于竞争的洪流中。」

 

註:万乘近几来积极布局新兴市场如中国、东南亚等市场,并以当地进出口商、经销商、制造工厂或终端使用者为主要客户,目前也已取得不错的成绩。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