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动态 

a505_0.jpg
立川专利新产品「全内牙内迫式金属膨胀锚栓」
收藏
2011-02-23

   业华司厂立进集团旗下新成立的立川工业,在集团公司技术、资源双向整合支援下,成功研发出新式「全内牙内迫式金属膨胀锚栓」,该产品除已获得台湾、韩国、俄罗斯、澳洲、新加坡、中国、印尼、加拿大、菲律宾等多国的制程发明专利外,更荣获台湾极具权威的国家品牌玉山奖-第七届最佳产品类高度荣誉,不仅展现该产品制造技术纯熟,同时高度肯定产品内涵保证,包含申请中与等待核发专利的国家在内,立川「全内牙内迫式金属膨胀锚栓」预计将在全球获得14~15个国家的发明制程专利。

 

全内牙内迫式金属膨胀锚栓配备完整功能性的植入式母牙工件,剔除了孔配深度着附及钻孔倾斜的问题,在使用上更具便利简易性,完全不需专业施工,任何人皆可轻松使用,只要螺纹尺寸符合,即可与任何头型「外机械牙」螺栓搭配进行固定动作,一般市售制式螺丝皆可容易搭配使用,施工成功率近乎100﹪,安装后不会产生突出物,可避免因不慎碰撞导致受伤的危险性。全牙式锥度扩张让螺丝锁入时,可利用钻好的混凝土孔洞受力产生反推力紧迫锁入的螺栓,让紧固效果更加显着,加上不空转、高度抗拉设计、孔洞需求极浅,亦可免除安装后墙壁渗水的缺点并创造更多的空间经济。当错置或捨弃时,只需退出螺栓,涂抹填补剂后即可回復平面,完全没有拔出或切除的困扰。此专利产品可使用碳钢、不銹钢、铝与铜等不同材质制造,不銹钢材质为未来市场趋势,对应螺栓尺寸为公制M5M12

英制3/16~1/2应用范围相当深广,强烈符合建筑、DIY、装修市场的未来需求,明日之星潜能无限看涨!

 

立川工业董事执行长徐福川表示,立川厂房佔地8,625平方公尺,第一期厂房已建造完成投入生产,面积佔2,430平方公尺,第二期厂房总投资金额约台币2亿元(美金625万元),目前正积极规划兴建中。「全内牙内迫式金属膨胀锚栓」为立川主力行销商品,二期厂房完工后,全新厂房专司制造新式「全内牙内迫式金属膨胀锚栓」,预估可达到年产1亿支的目标。立川以「施工责任、使用安全」为产品精神,

全内牙内迫式金属膨胀锚栓」歷经2年多来的研发测试成果,已是一项技术十分

成熟的产品,经SGS测试其效果高幅度领先传统壁虎类产品,目前立川积极在全球寻求代理经销商,期望藉由全球合作扩点方式,拓展市场广大认同度,并让立川工业全心专注在生产研发面,不断推出创新产品,以强化立川工业的竞争力,拉大与同业间的竞争差异性,提升台湾高感度产品的品牌国际知名度,实践立川「永续经营」的宗旨,造就更多的「菁英」趋势专利产品。

 

Save and share
 
订阅电子报
NAME
EMAIL
我想要索取实体杂志
送出
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