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5268_0.jpg
a5268_0.jpg
a5268_1.jpg
a5268_2.jpg
Surpassing_Perfect_a5268_3.jpg
a5268_4.jpg
a5268_5.jpg
超越钛合金 忠群超完美不銹钢
收藏
2017-04-17

忠群螺丝五金股份有限公司自民国70年创业至今,为台湾专业白铁螺丝制造商。忠群的不銹钢原料从日本直接进口,并拥有ISO-9001认证,以「突破传统,研发创新」为公司核心价值;信用、品质、服务为标榜,在台湾螺丝界佔有一席之地。
从盘元进口、抽线、螺丝制作、表面处理到模具生产等过程, 皆由忠群一手包办,因此能够以快速、合理的价格提供客户各式标准或是客制螺丝。
另闢防锈新境界:超完美不锈钢
忠群目前推出可完全取代并超越6-4钛合金、高强度#630不銹钢、SUS#410.420,及SCM435合金钢螺丝或五金零件的「JOHNTEK超完美不銹钢材料」。一般人多认为钛合金是最高级、质量轻、强度及耐蚀性高的航太用合金钢。因此,市面上各种工业产品凡是标榜使用钛合金皆被认定是最佳的选择,单价也可以卖到更高。虽然拥有诸多优点,但钛合金仍有部分重大缺失,例如抗拉强度不高、不耐弯曲和变形以及不耐机械疲劳。
而忠群的超完美不銹钢,却已超越钛合金。举例来说,钛的比重虽然只有传统不銹钢的58%,但超完美不銹钢的机械强度(如抗拉、耐弯曲、耐变形、硬度)却是钛合金的1.78倍以上,在现今的商品设计也完全符合了轻薄短小且高强度、高安全性的需求。
此外,最令人眼睛为之一亮的点在于成本的大幅降低。该材质的成本只有钛合金的1/10以下,也就是说,可直接降低成本至少90%以上。此超完美不銹钢可用冷锻、温锻或热锻成型,其生产速度又是钛合金和SUS#630的60倍以上,因而它的成本仅需钛合金和SUS#630的1/10以下。另外,钛合金、SUS#630是只能以传统的切削加工成型或热锻,所以在材料的使用上至少要损耗及浪费掉50%以上的原材料。加上钛合金的价格也是居高不下,而超完美不銹钢可用冷、温、热锻成型,所以它的损耗只有3.5%以下,光材料成本便可省下一笔可观金额。
超完美不銹钢的防銹效果为耐酸硷不銹钢材料#316的6倍以上,目前该不銹钢经过不少测试,证实可达盐雾测试至少6000~15000小时,都还没有銹斑或腐蚀,另外也通过了SGS的酸雨测试,达100个循环也一样没有任何的銹斑或腐蚀产生。更令人赞嘆的一点在于其表面无需任何电镀、烤漆防銹处理,经多位金属专家依据各项实验数据的推估:若将该成品放置于一般户外环境,应可达到约两世纪的长度都不生锈,堪称为最佳材料。
综合以上各项优点,超完美不銹钢未来将有机会推广至航太工业、建筑业、高级运动用自行车及各种需要高耐蚀、美观、高机械强度需求的工业或医疗器材上使用。
得来不易 苦尽甘来的甜美果实
超完美不銹钢的成功研发,可说是皇天不负苦心人的最佳代表。在开发过程中,忠群歷经千辛万苦,研发经费未向政府单位申请任何补助,共耗费约8,000万元、研发17年半才成功;从材料的取得,到有能力加工、控制和量产,足足花了近18年才达标。目前,使用过该产品的客户都赞誉有加。忠群旨在研发出更多元化的产品,以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强度及性能为目标,继续开发出让顾客满意的高品质产品。

Save and share
 
文 惠達 謝旻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