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Chin_Lih_Hsing_a5992_0.jpg
Chin_Lih_Hsing_a5992_0.jpg
Chin_Lih_Hsing_a5992_1.jpg
Professional_a5992_2.jpg
金利兴 - 专业技术背景 精密生产车修CNC零件
收藏
2018-03-26

金利兴精密企业有限公司于1988年成立,是汽车、光电通讯、家用电器、电子等各式工业产业所需车修及精密CNC零件加工制造商。目前于新北市树林区设有约2,500坪的厂办合一生产基地,另外在2004年也加码投资200万美元在台中市清水区增设制造据点,其每月8,000万件的产能可持续不间断为欧美和全球客户提供完善的高品质服务。该公司目前所生产系列包括埋入螺丝、铁板用六角铆钉、塑胶用铜螺母等精密车修件产品,主要採用黄铜、钢铁、不锈钢和铝料为生产原料,其中又以铜件生产为大宗。生产尺寸最大外径可达40mm,最长可达280mm。过去30年来,金利兴产品的美观、精密和耐用度,已为其在全球相关产业供应链中赢得许多掌声和赞赏。


主攻外销 欧美高端市场客户持续受惠
金利兴旗下产品除标准件外,也能依照不同客户的需求设计进行生产。该公司目前厂内配有200台自动车床、30台CNC机台、12台加工剖沟机以及多台二次加工机器,能针对许多欧美客户特殊客制化的需求和应用方式即时为其所需生产尺寸规格和制造材料找出最合适的解决方案。在捡料、生产、清洗、电镀、筛选等制程品质的检测方面,不只配有7台自动光学筛选机,为成品的大小径、总长度、头部高度、头部真圆度以及螺身线径/长度进行检验测试,也同步引进投影机、拉力机、硬度机等设备为成品交予客户前的品质做好滴水不漏的把关。如此严格的品质管理制度和态度,让金利兴的产品有高达90%皆外销欧美高端应用客户,而这些客户也佔了金利兴每年营业总额的70%。


对品质的坚持 与欧美主流标准同步
在专业技术背景的加持和秉持「全员参与、品质均一」的经营理念下,过去几年金利兴持续提供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为客户的需求和实际应用上所遭遇的问题持续提供改良升级配套,客户在使用产品时所产生的疑问,金利兴专业的技术和客服团队也能立即做出反应,为其提供相关意见和改善方式。也正因为其对品质的坚持和积极在厂内导入品质管理系统的努力,让金利兴陆续于1997年取得ISO 9001认证,2002年取得QS9000认证,2006年取得DNV认可的ISO/TS16949认证。除此之外,该公司在今年也更进一步取得最新版的IATF 16949认证,为公司的品质管理系统再添新一大里程碑。


面对崭新的一年,戴彩玉总经理认为: 「唯有持续提升自身专业技术和竞争力、强化新产品的开发脚步,才能在竞争越来越白热化及挑战越来越多样的市场中保持耀眼成长,并达到永续经营的最终目标,而这也是金利兴整体团队过去、现在和未来积极努力的方向和重心。」


金利兴联络人: 李小姐
Email: amy@clh.com.tw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