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Linkwell_a5996_0.jpg
Linkwell_a5996_0.jpg
Linkwell_a5996_1.jpg
Linkwell_a5996_2.jpg
Linkwell_a5996_3.jpg
顺承40週年飨宴
收藏
2018-03-26

全球知名扣件贸易兼制造商顺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于农历年前在香格里拉台南远东国际大饭店盛大举办公司成立40週年及尾牙旺年飨宴,席间更特别邀请顺承公司多年来的业界好友(包括新任台湾螺丝工业同业公会理事长蔡图晋先生、新任台湾螺丝贸易协会副理事长陈和成先生和玮展企业董事长苏深贤先生)前往祝贺欢庆。在台湾南北超过100名热情员工团队的簇拥和此起彼落的「生日快乐!」庆贺声中,顺承董事长颜国基先生为公司40週年庆祝蛋糕划下第一刀,期待新的一年顺承将再创另一波高峰。


顺风飞扬40载 承启寰宇继开来
成立于1977年的顺承公司,在扣件业深耕40年,除了台湾台北总部外,更在中国、越南、马来西亚、泰国和印尼等国家投资生产基地,为全球汽车、工业、机械、建筑和特殊应用等产业客户提供多元化、高品质且具竞争力的扣件产品。包括标准或客制化的碳钢与不銹钢的螺帽、螺栓、螺丝、垫片,或是建筑用和家具用的螺丝、牙条、膨胀锚栓、管束等产品。其也能针对散装及小包装需求提供服务,并从抽线、打头、搓牙、热处理、电镀、品检到包装打造一条龙式生产服务,亦可提供JUST IN TIME的服务。产品除近9成稳定供应欧美市场外,也出口日本、中南美、中东和纽澳市场。


目前顺承关联企业有马来西亚Well Union Metal Sdn. Bhd、印尼PT. Batam Well Industry、中国浙江Fastwell Industry Co., Ltd.以及2017年八月正式投产的越南Viet-Screw Company等四家海外厂,此四家厂房各自生产不同产品,合计厂房面积70,000平方米(月产能约2,500吨),近200套打头和成型设备,可为海内外不同客户的应用需求提出最完善的配套方案。顺承公司更取得A2LA认证实验室可为产品的硬度、深度、扭力、渗碳/脱碳、表面连续性以及膜厚等部分进行测试。


顺承公司一直以来努力的目标就是提供好的产品品质、有竞争力的价格以及好的服务,以创造客户与顺承之间的互惠与双赢。感谢大家对顺承公司多年来的支持与鼓励,期勉开创更好的未来。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