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Ming_Sheang_European_a6139_0.jpg
Ming_Sheang_European_a6139_0.jpg
European_US_a6139_1.jpg
European_a6139_2.jpg
细节成就品质 - 铭享精密勇闯欧美车用供应链
收藏
2018-07-16

文/惠达副总编辑 张刚豪

汽车相关产业一向对所使用车用零件有严格的品质要求,因此能打入车用供应链的厂商必定在品质和流程细节控管上领先群雄。具备30年产品研发设计经验的铭享精密,靠着自身对品质的严格坚持和对制程一丝不苟的细腻坚持,早在多年前就成功跻身车用供应链的一员,并取得劳氏 LRQA ISO 9001、IATF-16949及ISO/IEC 17025:2005的TAF实验室认证。现已供应给GM、FORD 、BMW、FIAT、VOLVO 、Volkswagen、NISSAN、SUBARU等汽车大厂。随着事业版图日益扩大,产品也同步延伸至家电产品、发电机等应用领域,客户遍及海内外。

目前铭享重点产品主要区分为三大类,包括夹片(U-Nuts)、浮动螺帽(Cage Nuts)和弹片(Clips),并可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採用低/中/高碳钢或白铁材质进行生产。

制程自动化 完备规格尺寸供应市场
铭享厂内设置生产机械、沖床、及自行开发全自动/半自动攻牙、全自动组装设备,可针对市场广泛使用的规格产品进行制作,且由于大量採用自动化制程,可以大幅减少因人为操作所产生的明显误差。在后续品质控管检测阶段更投入不少心血,引进电脑化全自动扭力试验机、推入力试验机、洛氏硬度机、3D影像量测仪、光学筛选机等,分析制程中的变异,并持续改善制程,造就在制程控管中达到不良率<50ppm以及100%准时出货率的优异表现,而这也是铭享公司相当自豪一部分。

铭享可制造产品规格如下表:

产品品项

生产材质

规格(公制)

规格(英制)

番数牙

夹片

低/中/高

碳钢

M4、M5、M6、M8、M10

1/4”-20、5/16”-18  3/8”-16

8#-32、10#-24、 10#-32、12#24

浮动螺帽

碳钢、白铁

M4、M5、M6、M8、M10

1/4”-20、5/16”-18、 3/8”-16、1/2”-13

8#-32、10#-24、 10#-32、12#24

弹片

碳钢、白铁

     客制

       客制

     无

总经理周建国先生表示: 「我们的产品普遍使用于汽车钣件的组合,在应用上可创造许多优势。例如,我们提供的高品质夹片在组装上不会因为无牙或是杂质而阻碍自动组装线或造成产线停摆。」

热销欧美 积极拓展新市场
铭享产品具竞争力的优势让其站稳美洲和欧洲两大市场。除此之外,近几年也积极强化于亚洲、中南美洲和欧洲新市场(像是巴西、墨西哥、捷克和芬兰)的行销推广。

周总经理指出: 「在全球车市都看好的情况下,这类产品有大量的需求,这不单单只是营业额的成长,也能够使我们建立对品质更加要求的决心,让每一位客人使用我们的产品后,赞誉有加,增加整体的信心。未来我们坚持品质求先,持续改善,提供准确交期及快速稼动率,并增加现场对制程安排的能力。」

铭享联络人: 周建国 总经理
Email: sales@msftaiwan.com

Save and share
 
2019-01-08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