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pproved_Global_a6240_0.jpg
Approved_Global_a6240_0.jpg
Hsiung_Jen_Industrial_a6240_1.jpg
Automotive_a6240_2.jpg
台湾首屈一指的专业弹片 荣获国际车厂青睐 雄仁工业有限公司
收藏
2018-09-12

/ 曾柏勋  惠达

 

雄仁在总经理陈文和先生的带领下,自1982年起在台北发迹,在2001年将厂房坐落在嘉义县的现址。今日的雄仁自诩要成为最专业的弹片制造业者,以碳钢、不锈钢、导电金属材料、铝材及合金等金属原料做成型、加工、制造。它目前也已经是汽车整车厂认证合格的Tier 1零组件厂,产品主要供应给全球的汽、机车大厂。

 

它的顾客遍及北美洲、欧洲及亚洲等汽车行业发达的国家,营收以外销75%为主,其他25%供给内销整车厂与零件组立之外销市场。目前在中国福建、上海设有销售据点,并有策略伙伴分佈于欧洲、亚洲及澳洲等地。

 

一条龙产线与德制自动仓储系统

雄仁的一大特色就是拥有一条龙的产线,制程从模具开发、金属沖压成型、热处理加工到表面处理涂装,都自己一手包办。厂内可立即上线生产的模具约有1,600组,且多轴沖压成型机设备就有35台,让制程的稳定性高(Ppk值高于1.67以上),单日的产能达到了三百万Pcs。可供应的产品包括弹片、固定夹片、固定插片、固定簧片、胶管管束、警示片、消音片、固定架及强力束环等,供应给运输工具、家电产品、电脑资讯与通讯、事务机器及运动器材等产业。

 

雄仁也相当讲究产品管理效能的提升,引进了德国的Hanel LEAN-LIFT 自动仓储系统。透过垂直式的仓储管理节省60%以上的仓储空间。雄仁表示:「优化库存、供货准确及品质无变异,是仓储管理的基本要求。建立具有适应性、资源效率和人因工程学的工厂环境是雄仁面对工业发展的基本态度。」

 

符合国际汽车业高规生产品质

自产品开发初期到量产,雄仁都落实品质管理系统,还通过IATF16949、ISO9001及ISO14001等等第三方认证,更已成为GM、Nissan、Proton、HONDA、江铃汽车的合格供应商,也与Ford、Volvo、BMW、Audi、Toyota、Mitsubishi及Yamaha等多款车系配合零件生产。高规格的品质规范让雄仁得以满足汽车供应链少量多样化及0PPM的需求。

 

面对未来,雄仁认为营收的稳定成长与获利是每个企业保持竞争力的常态做法。「雄仁中期将提升外销比率,完成第三厂区投产,并增加策略伙伴,作为我们的成长动能。长远来看,我们会以协同产品设计及多角化跨足发展〝智能制造机械设备〞事业为目标!」台湾的总部、第三厂区与新事业部,结合中国分公司的销售通路,将为雄仁的全球供应链布局带来全新的突破!

 

雄仁联络人:陈盈甫先生

E-mail:ad02@hsiungjen.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