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trading_a6245_0.jpg
Nut_Tools_a6245_1.jpg
持续推出创新拉钉工具拉帽工具拓销世界 宝资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收藏
2018-09-12

/ 曾柏勋  惠达

 

资歷超过35年的宝资是一家在台湾北部家喻户晓的铆接工具专业厂,专门设计、研发、产制并出口高品质的手动式、气动油压式铆接工具,供应欧美的航太、工业、汽车、扣件以及五金工具产业。宝资锁定高阶市场,主打工业级与专业级拉钉工具与拉帽工具,自主研发且100%台湾生产。宝资除了打造自有品牌「KARAT」,同时与国际知名品牌商合作,其多种产品在美国、欧盟、台湾、中国等国取得了专利,所有气动油压拉钉工具与拉帽工具皆提供经由German TÜV Rheinland 德国莱因公司严格测试取得第三方认证的CE证书。

 

KARAT」主打的新产品

其一:高品质ANS-80工业级气动油压拉帽工具(手旋拉式)

ANS-80提供了优异的操作性能,它的强大牵引拉力可在6.2巴的空压下产生10,600牛顿拉力 (在90psi压力下产生2,380磅拉力),或在7.0巴的空压下产生12,000牛顿拉力 (100psi压力下产生2,700磅拉力)。它可以自由调整行程 0 ~ 7 mm,以提供精准的紧固作业。

 

在设计方面,它搭载可替换的拉帽拉桿和鼻嘴,来安装M4 ~ M8或8-32 ~ 5/16的铝、铁、不銹钢等不同材质拉帽,也可另购选配的拉栓拉桿来安装前述相同尺寸与材质的拉栓 (Rivet Bolts/Studs)。手把的部位採用无毒不含多环芳香烃族的软塑胶材质,其工具符合欧盟RoHS及REACH SVHC环保要求 。它具防震,有创新的减噪音和双进气口设计。独创的可调整式紧固速度,让使用者可以低速安装拉帽到修復烤漆后的车体或薄工件上,加上手旋拉式退出已固定在工件的拉帽,可避免在紧固或退出拉帽时损伤到车体或工件。它还有创新的固定孔设计,可以轻易解决拉帽卡住拉桿的头痛问题。

 

工具的油压缸和气压缸採用高强度铝合金材质,其内部表面採用耐磨的镜面抛光处理,活塞桿则有镀硬铬和镜面抛光处理,以增加工作效率并延长工具寿命。其他像拉桿等关键零件则採用高强度合金钢,加上高阶的热处理,以求坚固耐用。

 

 

其二:ARV-206工业级重型气动油压拉钉工具,具自动吸钉设计

ARV-206的行程为15.8 mm或0.62”,牵引力可在6.2巴的空压下产生14,700牛顿拉力 (90psi空压下产生3,300磅力),可轻松安装3.0/3.2 ~ 6.4 mm或1/8 ~ 1/4的铝、铁、不銹钢等不同材质拉钉及大部分的结构性拉钉 (Structural Rivets)。它具减震、去噪音等设计,搭载真空吸钉设计可以将拉钉吸入工作鼻嘴,并在安装好拉钉后可将拉断的钉心自动吸入集钉瓶内。它还附有注油孔,以及鼻嘴收纳设计以避免遗失,且可搭配专利的拉钉孔量规以避免用到错误尺寸的拉钉和工作鼻嘴,而把手部位採用前述相同的无毒材质,整支工具符合欧盟RoHS及REACH SVHC环保要求。可替换式鼻嘴的尺寸为3.0/3.2 ~ 6.4 mm(1/8 ~ 1/4),且有尺寸标示。

 

它的油压缸体採用高强度的锻造铝合金并经过硬化阳极处理是其一大特色,气压缸体採用高强度铝合金及粉末涂装处理,整支工具美观价值又耐用。油压缸、气压缸和活塞桿都採用与前述相同的表面处理。其他像夹片、内套筒等关键零件则採用高强度合金钢,加上高阶的热处理,坚固又耐用,是宝资拉钉工具的主要特色。

 

高值品牌,全球拓销

宝资旗下的拉钉工具及和拉帽工具皆採TQC全程品管的生产方式,品质不在话下。宝资不但能设计具有创新性且功能特殊的产品,手动工具还提供一年保固,其交货准时服务又快速,让宝资多年来在参展拓销的同时赢得国际知名大厂的信任与赞许,其「德国品质,台湾价格」的评语也流传在国际同行间。宝资势必将继续创新并研发下一代的KARAT工具产品令人引颈期盼!

 

宝资联络人:业务经理柯智耀经理

E-mail:sales@karattool.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