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Rass_Sales_Systems_a6246_0.jpg
Rass_Sales_Systems_India_a6246_1.jpg
Rass Sales Systems India Pvt. Ltd. — 不銹钢扣件生产行家
收藏
2018-09-12

Rass Sales Systems India Pvt. Ltd.是获ISO认可的厂商,同时也是不銹钢扣件生产和不銹钢五金紧固元件的领先者。

Rass团队擅长以最具竞争力的价格提供最好品质的产业产品。在制造业拥有25年以上经验,Rass目前固定在其先进厂设内生产400种以上产品。从原本位于新德里Chawri市集的小店舖蜕变成现在的大型制造工厂。Rass的团队可以确保每一支从工厂出去的扣件都是完美且符合所有工业用标准。Rass相信每一支产品都向全世界反映出其目标和价值。

不銹钢扣件制造领域领导者 

Rass生产一系列不銹钢扣件,主要着重在符合所有工业要求的不銹钢自攻螺丝、不銹钢机械螺丝和不銹钢螺帽和螺栓。

Rass经理Rahul Gupta表示: 「我们坚信不銹钢绝对是工业和商业用扣件所採用原料的最终选择,因为相较于其他金属而言,不銹钢拥有较长的寿命,且不易生銹。不銹钢是所有牵涉到水所衍生出扣件问题的最佳解决方案。与其他金属一样,不銹钢不需要额外的表面涂佈层来达到防銹或不具磁性目的,因为它们天生的特性就是如此。」

Rass经理Gupta补充表示:「我们保证我们生产的所有产品皆符合产业标准而且容易使用,让使用者可以完成实现既定目的。我们的每一样产品都会定期接受我们认证合格研发团队的检验测试。我们秉持满足我们产品末端用户需要和要求的理念进行生产。在Rass,我们依照客户要求生产超过400款不同等级、长度和宽度的不銹钢产品 。」

企业优势及价值 

成立至今,Rass Sales Systems India Pvt.Ltd.已经成为最佳品质不銹钢扣件的可靠採购来源。

Rass积极确保所有客户都对准时运送至他们手中的产品和原料都感到满意。Rass也确保所有客户的询问和问题都能以最专业的方式迅速获得解决。其相信唯有以信赖和优质服务为基础,才能建立稳固的关系。

藉由高端先进的制造部门, Rass确保了所有资源的有效使用,以最小化制造成本并以标准化产品和最低价格的形式提供客户最大价值。

Rass经理Gupta强调: 「在Rass,我们的目标是以最具竞争力的价格提供最好品质的扣件。我相信我们因为多年来优异的客户服务以及产品运送已经赢得的信誉在我们的成功之路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且我们也会持续提供优异的产品和服务给客户。」

 

Contact of Rass Sales Systems India: Rahul Gupta (Director)

Email: rahulrasssales@gmail.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