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LeBitGo_a6345_0.jpg
LeBitGo_a6345_0.jpg
Extraordinary_out_Simplicity_a6345_1.jpg
Extraordinary_out_of_Simplicity_a6345_2.jpg
简单,却不简单- 宝晖独创LeBitGo积木起子
收藏
2018-11-13

文/惠达编辑部

 

每次使用工具修缮前都得翻箱倒柜找抽屉,手忙脚乱翻背包吗?虽然平常可能不会意识到,但对于各种手工具的需求,的确是常常都会遇到。想想看,如果工具能很有型的摆在桌上,紧急时成为你的快速救援,闲暇时还能让你兜一兜、玩一玩,那是不是很棒?LeBitGo积木起子,是一款满足这些愿望的手工具,它有多国发明专利认可的变形结构,还有德国IF设计奖肯定的外观造型。不只好看、好玩、还很实用。

 

像变形金刚一样的工具

除了能随意变形外,服贴顺手是工具的基本条件,也是积木起子想传达的核心价值。除了工具的使用,平常还能是功能性的摆饰,像是客厅的遥控器架,当然也可以是妈妈厨房里方便的神救援。此外也能轻松外接起子头,让你可以结合其他工具一起工作,还有更多的使用方式等待你来发掘。工具的使用其实可以很复杂,但是宝晖希望你简单地去使用它。兼具想像力、美感、艺术以及设计感,即使只是随意的组合、单纯的几何形状,也能够散发独特的时尚与材质的美丽。

 

什么结构让LeBitGo拥有特异功能?

独特的六角形状,经过反覆计算与测试得到的各个孔洞,让积木起子可以做到各种各样的组合方式,而三角卡榫与三角凹点,能让结合之间更稳定。看似简单的结构其实包含着很多加工工艺上的困难,这三种元件,分别是盖子、双头及单体。盖子铬钒合金钢的坚硬黑色端面,比铁鎚更坚硬;双头为铬钒合金钢材质,使用CNC电脑加工一体成形,极高的真圆度,在使用上可以与螺丝有非常高的吻合度;单体的黑色起子头端为S2工具钢(高硅合金钢)材质,比铬钒合金钢更强韧,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工具用材质。为了更舒服的接合手感,光接合端面上的弹簧钢珠就更换了10多种不同的组合。双头及单体的头端带有各种不同尺寸型号的起子头,六角本体部分有钛合金、不锈钢、尼龙碳纤维三种材质可选择。此外内含钕铁硼强力磁铁,磁力大小经过精密计算,带给你一个刚刚好的舒适感受。测试过至少20多种方式后才找寻到的特殊垫片,让组合时更稳固,安全不松脱。看起来简单的元件,内含着对于完美体验的坚持,以及对于舒适手感的不妥协。

 

新产品让人为之惊艷的宝晖有限公司创立于1989年,创办人曾文邦先生不仅是台湾手工具业发展初期,协助制定国家手工具标准的委员之一,更致力带领公司走向技术引导的手工具产业。现在事业由第三代的两位接班人接手经营,他们从不认为手工具业是夕阳产业,透过新的经营模式带领公司从OEM进阶ODM生产,并取得ISO国际认证,2017 年更开发出荣获德国 IF 设计奖的全新商品LeBitGo,此外也引进大数据应用及工业4.0,成为宝晖目前发展的最大主轴。

 

 

宝晖联络人:傅综信  Joseph Fu

E-mail:baohui@corking.tw

Save and share
 
2018-11-23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