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Swedish_Baumax_receives_new_large_orders_for_fasteners_6874_0.jpg
瑞典BUMAX取得比利时离岸风场扣件供应大单
收藏
2019-10-31

     瑞典知名高端不銹钢扣件制造商BUMAX最近取得一份抗腐蚀及可长时间无须维修保养螺柱的供应大单,将被应用于比利时一处离岸风场。
 
     根据订单要求,具备高抗腐蚀和高强度扣件制造能力的BUMAX将供应这处离岸风力发电厂不銹钢螺柱、螺帽和垫片的需求,其产品特别适用于北海的极端环境。
 
     此订单价值170万瑞朗,客户是丹麦钢铁外包商Bladt Industries(专营大型复杂钢构,包括离岸基座和平台)。该风场由比利时专门开发、建造和营运离岸风场的Parkwind公司拥有和营运。
 
     BUMAX总经理Patrik Lundström Törnquist表示: 取得这份订单是对BUMAX开发行销最复杂建筑和极端环境条件用高质不銹钢扣件能力的证明。」
 
     产品也已于今年7月出货给Bladt Industries。离岸风场的开发案也还在进行,预计于2020上半年开始运作。
 
     此计画案指定使用的产品是BUMAX SDX 109,是具备优异机械特性和能在极端环境展现高度抗裂隙、金属表面腐蚀和应力能力的超级双相钢扣件。

BUMAX,new order contract,offshore wind farm,Sweden,stainless steel fastener,anti-corrosion,highstrength,瑞典,高強度,高抗腐蝕,扣件,離岸風場
Save and share
 
2019-11-11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