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Yi_Chun_clip_nut2_6975_0.jpg
谊峻实业-高精密弹片、沖压件 欧美车厂口袋里的菁英供应商
收藏
2020-01-17
       一家隐身于高雄市路竹区,拥有高超生产技术的弹片及各式沖压件制造商-谊峻,与欧美及世界各地一级/二级汽车零件供应商有着密切合作关系,对于各式各样汽车弹片与沖压件特性及需求瞭若指掌,除了考量产品本身物理要求及安全性质外,谊峻也注重车厂工作人员的安装方式,在不更动设计的情况下,模拟生产出最方便使用的产品。
 
超越同业的技术与产能
 
 
       透过自主研发改良机器设备,谊峻已发展出一套能超越欧美制造商的生产技术,并对其产能有显着的提升。「你可能很难相信像我们这样不起眼的小公司,能够生产出全台湾没人能办到的要0.1牛顿米弹片。但我们办到了!这就是我们的制造实力。」
 
       程总经理也强调,除了一般的钢铁及不銹钢材质以外,谊峻还供应较为少见的铝材质产品,包含螺母、沖压件、Set Screw及inserts,因此客户能有更多元的材质选择。
 
       为了解决外国厂商对沟通流畅度的忧虑,除了透过语言叙述,也针对不同客户的习惯去表达并解决客户疑虑,提供专业且快速的服务。即使是从未合作过的客人,也会提供详细的解说与专业技术的协助。
 
跨界整合供应多元产品
 
       以超越世界权威为目标,跳脱社会对传统产业的框架,透过生产设备的更新及研发、制造技术的精进,谊峻的制程及研发技术已大幅领先其他同业,成为欧美大厂口袋里不可或缺的菁英供应商。谊峻成立策略联盟,在中国、高雄、台南及台中皆设有厂房。通过此种策略联盟的方式,能够照顾到不同市场的客户,满足各个客群的需求,并妥善利用各厂房的优势,打造出双赢的局势。
 
不断突破技术门槛,目标进军全世界
 
       在厂内制程的升级,谊峻也下了许多功夫,其中最引以为傲的是弹片产品"10PPM无牙"的"基本"品质保证。以弹片产品来说,"无牙"产品是最大的缺失,通过高度自动化生产及精密筛选机的辅助,每颗弹片在出厂前皆需通过层层关卡,才会被送达客人手中。
 
       因市场的快速变迁及客人的需求,谊峻更自行统整了一份秘密清单,记录了多数的标准品及客人较常採购的产品,透过科学方式将清单上的产品计算出适宜的库存量,随时准备好出货,缩短交货期。至于开发品部份,谊峻则是运用其强大的优良的生产技术与设备的更新,以提升交货速度与品质。
 
       尽管外界普遍对近年市场持着保守的态度,但谊峻却有着相反的看法。除了近年产线设备的提升,以高精密全自动化制程设备取代传统较为依赖人力机器来提升产品的精密度。程总经理更计划,在未来五年将要对各厂仓储设备进行提升,并申请更多的国际认证。
 
       谊峻也希望能够招募更多国际代理商,一同合作经营汽车弹片市场。由谊峻提供高度技术性及合理价格的产品,广邀有志的代理商共同开拓市场大门,提供世界各地更在地化的服务。本次高雄展谊峻摊位号S1632a,欢迎各位到摊位参观。
 
联络人:蔡宛君小姐
E-Mail:fooh.ming@msa.hinet.net
誼峻,精密彈片,沖壓件,歐美車廠,Yi Chun,clip nut,stamped parts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