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Grand_Metal_Manufactory_PRODUCT_FAMILY2_7045_0.jpg
昕艺精密五金-推出多款PEM、PSM高标准紧固件
收藏
2020-03-10
       昕艺五金目前已推出更多规格的PEM标准压铆紧固件,包括A286材质的SP压铆螺母。另外也推出符合ISO13918国际标准的焊接螺钉/螺柱等连接紧固件、PSM标准的胀铆紧固件,以及铜螺母等塑胶嵌入紧固件,新产品另外还有CAGE NUT。
 
         产品规格齐全从M2到M12皆有。材质广包碳钢、不銹钢、铝、铜等不同材质。品质和性能(如扭力和推力等)超过标准要求的50%。产品表面处理增加达克罗、锌镍合金等专案,性能要求能达到汽车工业品质。
朱云彬总经理表示:「因为我们的产品主要是做铆接连接用途,为了达到这个目的,无论是压铆、胀铆、焊接,我们都深入探讨。为了研究焊接紧固件的性能,特别聘请德国技术专家,多次进行焊接测试,寻找优化细部尺寸设计。虽然需要花费很多成本,但最后结果令人非常满意,各项指标都超过标准要求约20-50%」。
 
        昕艺精密五金的研发核心团队是德国技术专家MANFRED SENN和华南理工大学毕业的JACK CHEN。主要负责帮国外客户设计压铆系列的产品和工艺流程的优化和自动化水准。
 
         2019年正式获得IATF 16949 品质管制系统认证。未来,昕艺将继续推进RoHS产品认证和ISO17025的实验室认证,确保产品品质处于行业顶级水准,同时在生产流程中具体落实ISO14001所要求的标准。
 
联络人:朱云彬先生
Email: jasonzhu@grandametal.com
 
昕藝精密五金,PEM,PSM,高標準緊固件,Grand Metal Manufactory,high standard fasteners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