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Tie_Pro_Taiwan_cable_ties2_7052_0.jpg
满足一般与高端产业的台湾龙头束带厂 志信塑胶股份有限公司
收藏
2020-03-11
       作为台湾束带产业的领头企业,志信以40多年的经验生产并研发尼龙束带、不锈钢束带、印刷束带、保密束带、铁氟龙束带、金属扣尼龙束带。它拥有塑胶模具设计及射出塑成形的能力,可配合客户的特殊需求提供客制化产品,并採用自动化设备生产以增加产量、缩短交期。除了束线之外,它也供应配线用的产品,包括束带枪、绝缘配线槽、接线端子、配线固定夹等等。产品非常多元且细分化。
「标准」+「特殊」束带     支援一般与高阶产业需求
 
       志信的标准型尼龙束带适合泛用需求,提供快速捆绑固定的功能性,被广泛应用在各种不同产业。志信自诩成为台湾最专业的束带专家,不将事业侷限在标准束带,更延伸到特殊材质的束带,以支援高端产业的特殊环境需求。志信提供以下四大强打的特殊束线:
(1) 耐高温尼龙束带:可提供150℃的应用对策,可广泛应用在电动马达及引擎周边。
(2) V0防火束带:其高规格阻燃性及低烟性应用对策,可广泛应用在白色家电及公共区域管线。
(3) UV束带:其耐候性对策,针对户外环境,提供优越的耐久性。
(4) 耐酸硷束带:针对强酸强硷等化学药剂,提供最佳的应用。
 
       此外,今年志信也有研发推出新的特殊束线产品,包括:
(1) 金属可侦测性束带:在食品的制程中,为了避免束带等等生产设备所使用的零件不慎落入食品当中,造成消费者误食,因此束带所採用的材质必须能以金属侦测器进行监控,或能被强力磁铁吸附出来,对此,金属可侦测性束带正能派上用场。
(2) 太阳能专用束带:国内太阳能产业对束带的应用主要是要求具有抗UV的性能,而对国外太阳能厂商来说,除了抗UV的性能之外,由于冬天会有积雪覆盖,因此还会要求具备耐低温的性能。这也是志信研发太阳能专用束带的重点。
 
杜绝不良品的「三不」品质方针
 
       志信提供的客制化服务包括可依客户需求的颜色、特殊包装方式生产,或在束带产品上打印公司商标图样及流水编号。它的产品全面符合欧盟指令所规定的RoHSREACH 及美国加州65法案所限定相关禁用物质之规定。志信表示,「不接受不良、不生产不良、不流出不良」为公司的经营方针以及为使客户满意而订定的品质政策,也是公司ISO品质系统运作的最高指导原则。
 
       在2020开春之际,志信的客户成长量已比过去5年多出50%,销售额也成长了足足一倍。志信更成功打入了印度以及中南美市场。今年的志信势必更加光彩发亮!
 
志信联络人:黄雅琪小姐
信箱:jsp1976@ms71.hinet.net
高端束帶,志信塑膠,耐高溫,抗uv,耐酸鹼,cable tie,Jyh Shinn,heat resistant, V0 fire proof,UV proof,acid/alkali resistant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