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CTSP_Manufactory_brass_parts3_7375_0.jpg
金泰兴- 黄铜螺套、压铆扣件代工设计
收藏
2021-01-18
       身为具备ISO 9001及IATF 16949品质管理系统双认证的专业车用和电子零件供应厂商,金泰兴精密紧固有限公司专营生产标准化及特殊客制化规格的黄铜螺套、金属压铆螺帽/螺柱以及不锈钢、铝和多项不同材质的零件。以台中沙鹿为企业营运总部,金泰兴成立数十年来持续透过优异的制造能力、有经验的开发销售服务团队以及具强大市场竞争力的产品性价比,为海内外客户提供最专业的代工和设计服务。
 
产能品质兼具 获全球高端客户认可
       在金泰兴全自动化设备的厂房内,相关零件的生产加工皆须通过具备20多年经验资深技术人员的严格监督,确保每一道工序皆符合ISO 9001、IATF 16949的要求标准。此外,产线旁的品检室也引进完整的影像测量仪、光学分检机、自动包装机,藉由品检专员检测尺寸与外观以及使用自动化分检及包装机做双重检测,确保达到每一份客户订单的细节要求。
 
       另外,金泰兴也能依照客户需要,出示有效的材料认证、RoHS(危害性物质限制指令)认证、PPAP(生产件批准程序)文件、IMDS(国际材料数据系统)报告和首件样品检验报告(ISIR)…等。最重要的是,产线上所有产品全面性採用批号管理,客户能循「回溯追踪」的模式100%掌握现阶段进料、生产状态、品检、包装状态…等生产进度。团队成员并定期针对品质异常、制程优化和新产品检测进行讨论,找出最适切的解决方案。
 
       如此严谨的制造品检流程,不仅让金泰兴的月产能从原本的1,000万件短短几年快速成长至2,000万件,也让许多与金泰兴配合多年的欧美日高端市场客户都竖起大拇指予以肯定。尤其是一向对品质没有丝毫妥协空间的日本客户,也佔了金泰兴客户群中相当大的比重。
 
       金泰兴李训杰总经理表示: 「要拥有好的品质,不只是有严谨的品检人员和精密的设备,更重要的是一份对于品质的要求,态度和执着。我们对于品质的要求不只是针对成品,更是从原物料进料开始及生产中就开始控管,我们将所有客户的产品都视为0 PPM的要求,藉以达到更胜客户品质要求的门槛,让客户不只在价格上有竞争性,品质部分更能让使用者放心。」
 
延伸高阶品开发触角  因应新市场需求
 
 
       2021又是一个崭新的年度,同时也是产业景气能否全面回復的关键年。面对市场上更严峻的竞争,金泰兴了解进一步拓展产品项目至更高阶市场应用的脚步将更显重要,也是未来公司能否永续发展的关键。金泰兴目前不仅深入强化在公差更小(正负0.01以下)高精密高阶产品的研发,也把目光着眼于航太等更高阶产业客户的全新市场。
 
       李总经理表示: 「目前国内五金产业面临严重人力短缺,产能无法提升的问题,因此金泰兴将致力于增加更多自动化生产及检验设备,让产能品质都能依客户需求做最大的调整。增加自动化设备不仅可以提升生产效能,也可减少人力浪费、提高良率。我们也会研发更高精密高阶产品来服务更多更高阶产业客户的市场。」
 
金泰兴精密紧固有限公司    联络人:李总经理
Tel: 04-2636-7001     Fax: 04-2636-7003
Email: johnylhc@hotmail.com   www.ctsp-insert.com.tw
金泰興,黃銅螺套,金屬壓鉚件,Chin Tai Sing, brass insert, metal clinching fasteners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