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yaoshengda_cold_forging_die_7411_0.jpg
耀升达五金 高品质冷镦模具开发制作
收藏
2021-02-20
       武进区洛阳耀升达五金制品厂以各种材质冷镦模具、螺栓模具、螺帽模具和非标冷镦紧固件模具制作、碳化钨钢和特殊模具的设计、开发生产为主要服务项目。其稳定耐用的冷镦模具20多年来为耀升达在国际市场塑造坚不可摧的高品质形象,并持续累积不少忠实客户,不断突破国际市场的佔有率。
 
       耀升达赵守泽总经理表示: 「给客户创造价值,给企业创造价值,给员工创造价值,坚持品质,以服务不断地完善改善持续成长,是我们一贯的经营理念。」
 
引进国外材料  ISO9001:2015认证
 
       对品质从不妥协的耀升达团队,制作材料主要选用高硬度碳化钨钢,也根据不同客户需求从德国引进最适合的特殊钢料制作。同时,为了达到高度自动化、可控化、高精度,多年前就陆续引进多套先进的进口设备,有Okuma数控车、日本牧野Makino镜面放电机(型号EDGE3)、日本沙迪克Sodick线割机、臺湾侨佳内径研磨机…等众多高精密设备100余台。原本分开运作的工厂,也已经在近期加以整合,让生产效率给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持续在品质层面的精进和心力投入,让耀升达成功获得ISO9001:2015品质体系认证。
 
模具寿命提升3至5倍 延伸开发冷镦零部件
 
       耀升达在冷镦件模具的开发生产领域已是众所皆知的资深老手,相较于其他同业,其供应的模具寿命可高出约3至5倍,不仅可协助客户降低制造成本,也能稳定产品品质降低管理成本。近几年更凭藉其20多年的模具开发经验,延伸至冷镦零部件的生产开发。公司同步订购了冷镦设备协助客户开发冷镦零部件、非标件产品,有不銹钢铆螺母、焊接螺母、汽车轮毂螺母、轮胎螺母、不銹钢各类螺母等机车用紧固件皆能供应。并持续与许多整车厂家进行配合,在欧美亚和中东市场都赢得不错的好口碑。
 
ADVANCE QUALITY SERVICE • CO-WIN
高品质服务 创造双赢
www.cz-ysd.com    Email: yongtuo_888@126.com
耀升达联络人: 赵守泽 总经理
微信: +86 18018236888
Yaoshengda, cold forging die, cold forged parts,耀升達,冷鍛模具,冷鍛零件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