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TFTA_N_TAIWAN_CHAPTER_SESSION_LUNCH_7468_0.jpg
2021 TFTA北区春季联谊会
收藏
2021-04-29
       4月23日(週五),台湾螺丝贸易协会(TFTA)于台北天成大饭店举办北区会员春季联谊活动,吸引30多位北区会员及总会理监事特别拨冗出席。
 
       此次活动主旨除了着重会员彼此间情谊和产业资讯的交流互动外,为了因应当前全球产业所遭受的冲击,还特别安排「金属加工产业如何因应数位转型之趋势」和「金属加工业者导入IoT成功案例分享」两场产业趋势讲座,协助与会会员认识未来产业可能的发展方向以及如何善用科技让现有的制造流程更加优化更有效率。
 
      「金属加工业者导入IoT成功案例分享」讲座主讲人泓格科技技术服务部经理许修齐指出,IoT可适用在建筑、交通、工厂制造和能源管理…等许多产业领域,透过大数据的即时分析和整合和反馈,将可以解决许多目前传统产业所遭遇的问题(例如: 无效率的人员配置、人工抄写、备料过多…等),藉此达到机台操作/产能监控/品质管理/预防保养/能源管理的可视化目的。
 
     「金属加工产业如何因应数位转型之趋势」讲座主讲人中国生产力中心智造经管辅导事业群总监许富华则指出,IoT物联网、机器人、3D列印是全球制造业的潮流,传统的大量制造正在朝大量客制化的概念改变,这也意谓未来制造也将会面临更多关于生产效率、速度和灵活性的挑战。企业势必要积极强化数位科技导入,让品质/成本控制、营运效率、预测性维修和预测机器或工具故障的能力更上一层楼。
 
       在讲者精闢的解说下,当天的与会人员皆获益良多,也对金属加工产业未来如何在数位转型和IoT导入这一块有更深入的认识。
 
        协会表示,近年来已经开办许多训练课程、专题讲座、技术研讨会、工厂参观等活动,盼能透过各项活动的举办提升会员的专业度,另一方面也能强化会员在产业的竞争力。
TFTA台灣螺絲貿易協會,產業趨勢座談,北區春季聯誼會,數位科技,金屬加工
Save and share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2021-05-14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