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11_7544_0.jpg
零客诉评价 深入海外电子零件市场 竣茂工业有限公司
收藏
2021-08-18
       竣茂在电子通讯和汽车通讯产业窜起,并成为台湾CNC复合式车床精密零件加工厂。专业供应高频天线专用零件之外,也生产其他各种精密零件,材质包括铁、铜、钢、不锈钢、铁氟龙等等。可加工直径为Ø1~Ø42mm,可加工长度为0.5~150mm,公差0.005mm。自1997年成立以来,承接海内外OEM和ODM订单,在欧、美、日主要高阶应用市场持续扮演不可或缺的供应要角。其中,在欧洲的触角伸入到西班牙、德国、捷克等国家。
 
在客户眼中具备五项优势
 
 
       该公司完全按照客户的要求来生产,客户可提供图面、尺寸或特殊的规格需求,再由工程师或技师来判断生产的可能性与否,提供样品给客户确认后再大量生产。取得了CE、RoHS、ISO 9001:2015和ISO 14001:2015认证,并引进自动3D投影机做检测,品检完全按照客户的标准来把关。高品质的客制化产品造就高度忠诚的客户群。
 
       竣茂的CNC复合式车床全数採用日本野村机种,零配件统一好管理,精度高,品质稳定。精度高、产量稳定、交期快、可接急单、可客制化程度高成为了竣茂在客户眼中的五项最佳优势。
 
兼具设计、生产和出口
业绩稳健成长
 
       竣茂拥有垂直整合、一条龙的制程。可以分批供货以协助客户降低库存,弹性化服务与客户端的需求相辅相成。过去一年以来,竣茂因为品质高且顾客忠诚度高,再加上今年国外电子和汽车产业缓缓回温,订单量不受剧烈冲击且持续稳定成长。
 
       竣茂王添丁董事长表示:「竣茂服务的全球客户对于订单的需求各有不同,但透过我们持续升级的产能、模具研发和领先同业的先进制造机台,客户绝对可以放心把订单交给我们专业的服务团队。」
 
竣茂联络人: 王筱雯小姐
Chinmore Industry, electronic component,竣茂,電子零件市場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