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喬盟彈簧股份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喬盟彈簧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七十九年,自成立開始,即秉持『用心製造、細心服務 』之經營理念,堅持製造與服務品質並重,從樣品製作到成品交貨,我們均將以嚴謹的製造精神和細心的服務態度為原則,『不是良品、絕不生產,不良品質、絕不出廠 』不僅是我們的品質政策,也是我們一貫的堅持。並且在92年5月通過 ISO 9001:2000 品質系統國際認證,94年07月通過 ISO 14001 環境管理系統認證,94年10月通過 QS9000 品質管理系統認證。本公司重視專業技術人才並不斷改善工作環境,訓練及提昇員工素質,使每一位員工都能在良好環境中成長與發揮所長。在客戶高滿意度及本公司開發技術不斷提昇之際,造就了今日蒸蒸日上的業績。產品除了供應國內業界使用外,並且供銷中國大陸及世界多個國家與地區,目前仍持續成長當中。

專業認證
ISO-14001 , ISO-9001 , QS-9000
 
頭部印記
 
 
廠房 / 機台
 
電子型錄專區
No Data
最新消息
 
影片專區

喬盟彈簧(台灣)

關鍵字
Information not available

海外廠/分公司資訊
中國大陸廠
中國大陸廠
產品介紹
 
壓縮彈簧,在工業產品上是最被廣為應用的零件,以上下端座圈為支撐,彈簧身中間線圈稱之為動作工作圈,利用上下反覆動作,使其達到推力或彈力功能。
構成壓縮彈簧之基本條件:
1. 材質:琴鋼線、不銹鋼線、彈簧高碳鋼線、鍍鎳線、磷銅線、青銅線、鈹銅線。
2. 線徑:ø0.06 mm ~ ø3.5 mm。
3. 彈簧外徑:ø0.35 mm 以上。
4. 總圈數:包含上下端座圈與中間動作之線圈總和。
5. 有效圈數:彈簧中間作動之圈數。
6. 自由長度:彈簧未受力時之自由狀態長度。
7. 需求荷重:本公司備有專業技術人員可協助客戶設計。
8. 端部形狀:如左圖所示,依產品需要訂定。
9. 表面處理:電鍍、防銹油、脫脂、依產品需要訂定。
設定合理的規格,才能製造出一條耐疲勞而且壽命長的好彈簧,從協助客戶設計、打樣、生產、交貨,我們均將用心製造,細心服務。
參展實績
 
展會預告
 
廣告頁
 
公司報導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