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柯穎五金企業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柯穎五金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一直以來以達到客戶的需求,專業的服務作為我們努力的目標,不斷地為客戶開發測試各種冷鍛的扣件,並且為提升生產技術與研發能力,協助客戶開發產品而能提供更有效率溝通管道,公司於 2006 年成立生產部門---「永騰五金企業有限公司」。建立更健全的開發體制,提供客戶更新的技術研發。
本公司秉持著「永續成長」「熱忱服務」、「專業研發」「堅持品質」的態度作為企業經營的理念,提供多元化的原料及客製化的開發及專業零件設計的服務與諮詢,生產各產業客戶所需的零件。因此接受客戶圖面訂製、與客戶共同研發新產品的製作,提供客戶二次加工的解決方案,提升客戶在品質與價值上的競爭力。我們以高標準、制度化的流程檢驗控管品質,不斷創新及提供高品質的服務,為求標準化流程,本公司已於2008年度通過ISO9001:2008(附件1)。
本公司生產的產品品項以特殊客製化的扣件為主,其中應用的產業包含汽機車的零配件、建築扣件、機械用扣件及傢俱用的扣件。

專業冷鍛特殊螺帽螺絲

生產外徑由3mm 至 50mm , 長度5mm 至 120mm

提供多元原料符合客戶需求

如 : 低碳鋼至高碳鋼 合金鋼 鋁 不銹鋼(302 304 316 )

材質以中鋼原廠線棒經酸洗 伸線 球化 已達可鍛打之原料

可經由客戶要求同步開發設計最適合的零件

專業認證
ISO-9001
 
頭部印記
 
 
廠房 / 機台
電子型錄專區
No Data
最新消息
 
 
關鍵字

焊接螺帽

車輛螺帽

機車螺帽

特殊螺帽

套管(Bushing)


海外廠/分公司資訊
 
產品介紹

焊接螺帽

車輛螺帽

機車螺帽

特殊螺帽

套管(Bushing)

客製化特殊螺絲/栓

T頭螺栓

車輪螺帽

汽機車特殊螺絲/栓

柯穎是以特殊客製化的扣件(螺絲、螺帽、螺栓、套管)為主,其中應用的產業包含汽機車的零配件、建築扣件、機械用扣件及傢俱用的扣件的產品研發生產服務
參展實績
2019/06/19-06/20
墨西哥螺絲展
2019/05/22-05/23
美國底特律螺絲展
展會預告
 
廣告頁
公司報導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