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Metso_Outotec_acquires_Davies_Wear_Plate_Systems_7216_0.jpg
芬兰Metso Outotec併购澳洲Davies Wear Plate Systems
收藏
2020-08-06
      芬兰Metso Outotec公司已经完成併购澳洲的扣件和磨损监测技术供应厂商Davies Wear Plate Systems,进一步扩展其在磨损衬套产品的范围和能力。 
 
       受併购的技术包括不需要传统螺柱和螺帽且有独特防松机制的扣件,可让保养作业更加快速和安全。Davies Wear Plate Systems的产品系列也包括可提供即时磨损预测和预计衬套更换时间的磨损监测技术。这项监测产品方案可以适用在任何独立于接合系统以外的金属或陶瓷衬套。
 
       Metso Outotec 消耗品业务部门总经理Sami Takaluoma表示: 「这项併购案将可以支持我们为整个磨损衬套价值链提供更广泛和特别产品方案的目标。我们也很希望能引进全球先进的产品给我们的客户。目前我们已经有市场上最广泛的最佳化磨损保护方案、工具和服务。新技术将可以在保养时提高安全性和提升正常作业时间。我非常欢迎新同事成为Metso Outotec的团队成员。」
Metso Outotec, Davies Wear Plate Systems, acquisition, fasteners, wear monitoring,併購,磨損監測,扣件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