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jingle_tech_fasteners2_7291_0.jpg
一站式完善服务的浙江紧固件贸易制造商 宁波欣远钧固实业有限公司
收藏
2020-10-20
制造贸易双璧合一
 
      欣远钧固在宁波是一家结合工厂与外销办公室的紧固件贸易制造商,主要供应到工业与建筑产业。总经理王英小姐在专访中表示:「海内外许多客户需求的紧固件产品种类越趋复杂,我们希望提供更好的一站式服务,让顾客能快速方便採购到质优价廉的产品,因此融合了我们在紧固件制造与贸易的双重优势。」公司自2007年成立至今已过13年载,销售足迹遍及南北美与欧洲。除了拥有极为丰富的供应链之外,也提供多样产品,包括螺丝、螺栓、螺帽、垫片、锚栓以及建筑周边产品,材质包括碳钢、不銹钢、合金钢、黄铜与尼龙,满足客人各方面需求。
 
供应商考核体系  保障高规质量
 
       钧固除了可自产自销之外,还有专属固定的供应商团队为其供货。若有新供应商欲加入此团队,必须通过钧固制定的严谨考核体系。在考核过程中,将对供应商做五大层面的全面性评估。
 
 
 
【质量因素】
       对使用者来说,产品的使用是否合乎其价值,皆以产品质量为基础,质量是选择供应商的重要因素。
【价格因素】
      好的价格在市场上有绝对的优势。供应商能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就能为客户、供应商与钧固三方都带来竞争力。
【交货的准时性因素】
      准时性可确保企业生产和供应的连续性,保障客户的销售计画不脱轨。
【技术生产能力因素】
       好的生产技术能有力支撑质量与准时的交期。
【服务能力因素】
        好的服务是整个完善供应链的一大重要环节。引入新供应商后,钧固会定期做考评,对于不合格的供应商及时做更换处理。
钧固的制程符合IFI、DIN、BS、ISO、JIS、AS标准,还有专门的技术部门,为客制化非标件先出图纸以及三维效果图,给客人前期确认。
 
坐落紧固件大城  眺望全球市场
 
       钧固所处的宁波拥有集装箱输送量全球第三的港口,在出口、高效通关、运输成本方面佔据优势。「面对今年秋冬季,我仍看好紧固件市场的发展。」紧固件可谓工业之米,各行各业皆不可缺。纵使全球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共通挑战,紧固件的需求仍不会断。更甚者,钧固正进行扩厂并增加产品品项,往高端、非标定制类的产品发展。目前月产两千吨,年营收达到1500万美元的钧固,期许在扩厂后将事业版图做得更大!
 
联络人:总经理王英小姐    Email: sales@jinglecorp.com
Jingle-Tech Fasteners, Manufacturing Trader,寧波欣遠鈞固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