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jingle_tech_fasteners2_7291_0.jpg
一站式完善服務的浙江緊固件貿易製造商 寧波欣遠鈞固實業有限公司
收藏
2020-10-20
製造貿易雙璧合一
 
      欣遠鈞固在寧波是一家結合工廠與外銷辦公室的緊固件貿易製造商,主要供應到工業與建築產業。總經理王英小姐在專訪中表示:「海內外許多客戶需求的緊固件產品種類越趨複雜,我們希望提供更好的一站式服務,讓顧客能快速方便採購到質優價廉的產品,因此融合了我們在緊固件製造與貿易的雙重優勢。」公司自2007年成立至今已過13年載,銷售足跡遍及南北美與歐洲。除了擁有極為豐富的供應鏈之外,也提供多樣產品,包括螺絲、螺栓、螺帽、墊片、錨栓以及建築周邊產品,材質包括碳鋼、不銹鋼、合金鋼、黃銅與尼龍,滿足客人各方面需求。
 
供應商考核體系  保障高規質量
 
       鈞固除了可自產自銷之外,還有專屬固定的供應商團隊為其供貨。若有新供應商欲加入此團隊,必須通過鈞固制定的嚴謹考核體系。在考核過程中,將對供應商做五大層面的全面性評估。
 
 
 
【質量因素】
       對使用者來說,產品的使用是否合乎其價值,皆以產品質量為基礎,質量是選擇供應商的重要因素。
【價格因素】
      好的價格在市場上有絕對的優勢。供應商能提供高性價比的產品,就能為客戶、供應商與鈞固三方都帶來競爭力。
【交貨的準時性因素】
      準時性可確保企業生產和供應的連續性,保障客戶的銷售計畫不脫軌。
【技術生產能力因素】
       好的生產技術能有力支撐質量與準時的交期。
【服務能力因素】
        好的服務是整個完善供應鏈的一大重要環節。引入新供應商後,鈞固會定期做考評,對於不合格的供應商及時做更換處理。
鈞固的制程符合IFI、DIN、BS、ISO、JIS、AS標準,還有專門的技術部門,為客制化非標件先出圖紙以及三維效果圖,給客人前期確認。
 
坐落緊固件大城  眺望全球市場
 
       鈞固所處的寧波擁有集裝箱輸送量全球第三的港口,在出口、高效通關、運輸成本方面佔據優勢。「面對今年秋冬季,我仍看好緊固件市場的發展。」緊固件可謂工業之米,各行各業皆不可缺。縱使全球正面臨前所未有的共通挑戰,緊固件的需求仍不會斷。更甚者,鈞固正進行擴廠並增加產品品項,往高端、非標定制類的產品發展。目前月產兩千噸,年營收達到1500萬美元的鈞固,期許在擴廠後將事業版圖做得更大!
 
聯絡人:總經理王英小姐    Email: sales@jinglecorp.com
Jingle-Tech Fasteners
Manufacturing Trader
寧波欣遠鈞固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