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紧固件专业展暨汽车紧固件展(华人主办)

新品竞出展商抢佔商机
文/ 惠达 刘志纲
 
中国上海紧固件专业展自2010年成功举办两届以来,每届参展企业和专业访客数都有所成长,显见该展一直深受业界欢迎和肯定。而此次第三届亦不例外,在6月6~8日三天的展期中,共有480家业者,展出960个摊位,展会面积超过22,000平方公尺,不仅刷新了前两届的摊位面积纪录,也将展会推向另一高峰。
 
此届展会延续先前,依旧于上海光大国际会展中心西馆展出。许多参展企业不仅充分备战,携带新产品、新设备、新技术参加展会,且在特殊装潢上也下过苦心,就是希望能吸引买主目光,抢佔商机。
 
据惠达参展人员观察,此届展会参观者仍以当地买主居多,国外买家来得不如预期,但许多展商还是相当肯定主办单位在邀请国际买主的努力与用心;另据现场买家表示,中国当地机械制造商成长快速,不论在数量、技术与品质方面都有惊人的进步幅度,在价格上亦相当有竞争力,实力不容小觑。
 
据了解,明年6月的第四届上海展会将移至上海最新展馆—浦东世博展览馆举
行,其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届时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