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Title

埃及开罗国际工具机械设备暨手工具展

Date 2019-11-13-2019-11-16
Venue

Frequency 每年一展
第十九届埃及开罗国际工具机械设备暨手工具展今年11月13日至16日在埃及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这个具有重要经济意义的展会为金属成型、机械和手工具、焊接和切割设备技术领域的生产商、创新者和顶尖品牌提供无与伦比的机会,协助埃及和整个中东地区的地区同业建立战略伙伴关系。


该展不仅是一个传统的贸易展会,还以工业贸易论坛而闻名,这些论坛目的在促进埃及及其邻国工业部门发展起飞。


与2018年相比今年展区空间增加25%,在这全球最具吸引力的商业环境之一,有来自40多个国家、900多家企业参加本展,抢攻这个快速成长的市场。


在展会期间,超过25,000名商业参观者到场,他们大多数为:工业家、政府官员、商人、投资者、贸易代理、买主卖方、经销商、分销商、採购官员、进出口商、行业专家和专业人士、制造商、机械工程师、零售商/批发商、行业协会以及对金属成形、机械和手动工具、焊接和切割设备技术领域的最新生产线和技术感兴趣的民众。参观者的主要採购重点是技术导向且具有创意的新开发产品。

该展提供技术制造商最有效和方便的论坛,以打进埃及和中东这个不断发展的潜力市场;为期四天的活动提供了一个无与伦比的商业平臺,协助成交了数百万美元的订单。


该展的主要目标一直是为工业技术和商业解决方案在埃及和中东新兴市场的发展做出贡献,因此,通过将买卖双方聚集在一起进行直接互动,为区域经济的增长做出了贡献。

根据大会针对访客统计调查,超过65%的访客来自具有完全决策权的管理阶级。94%的参观者找到了他们想要的技术或产品,而95%的参观者非常有意愿再次参与下一届展会。


另一方面,大会展商的统计调查指出,有92%的参展商对访客数量及品质感到满意,而94%的参展商将会参加2020年11月举办的展会。

主办单位预计2020年展会,参观者人数将进一步增长20%,参展商数量将增长25%。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