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Title

日本名古屋机械要素技术展

Date 2019/04/17-2019/04/19
Venue

名古屋国际展览中心

Frequency 每年一展
主办单位统计这次名古屋制造展集结1,150主办单位统计这次名古屋制造展集结40,000人参观,是日本中部最大的机械相关展会,参观访客中九成是来自日本的专业採购者,参展商多以高效率的新产品及技术、设计图及制造技术的资讯等服务与採购者讨论最佳解决方案,惠达杂志的专业採购圣经在展会中也受到大家热烈的询问。
 
本次展会相当具有规模。今年也设有台湾、泰国、越南和中国等国际展区。宸欣、大杨和上海锐拓等知名扣件厂商也都到场参与。其中机械要素展扣件展商大多集聚在第三馆,使得人潮都匯集在扣件区,另外有部分机械要素展商散佈在第一及第二馆。与会扣件区摊位的访客大部分以贸易经销商和制造商最多。日本採购商比起其他国家相对较喜爱台湾、欧美厂的工业与建筑用扣件、牙板与其他工模具、检测机以及给料机等机械。
 
日本名古屋地区是全球汽车、航太、机床等尖端行业主要的聚集地,这次展会每天都邀请顶尖业者举办研讨会,其中包括丰田汽车、马自达汽车、三菱电机、欧姆龙等,针对智慧制造、大数据分析的时限及应用相关议题进行研讨会。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