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紧固件展

     2019中国苏州紧固件展10月23-25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场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内,参展观众多为中国本地买家,对于螺丝制造机械询问度较高。



     滙达最新一期10月号螺丝世界中国国际版杂志今年也再次成为会场抢手索阅刊物,许多特地到摊位上拜访的买家表示: 「刊物内容囊括优质螺丝供应商及螺丝机械商最新资讯,分类清楚、翻阅起来也相当方便,更重要的是还能够精准地找到多家符合需求的产品。」



     开展首日上午人潮众多,湖南莲港、上海巨鸿、台湾秉锋兴业等海内外知名厂商皆有参展。本次展会以「应用、出口」为主题,大会官方指出,本届苏州展把目光聚集在紧固件终端应用上,通过与汽配、机械、建筑、电子电器、五金等相关协会、媒体、批发市场、五金城等单位展开深度合作,邀请更多终端使用者参观。



     苏州展同期也举办紧固件热门应用大会,以汽车、建筑等紧固件主题进行研讨会,打造技术培训与资讯交流的平臺。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