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Agrati和Semblex組成全球聯盟
收藏
2012-03-14
義大利跨國集團Agrati是一家超過70年的歐洲扣件公司,而美國公司Semblex則是一家位於伊利諾州的扣件製造商及工程資源供應商,雙方日前組成一全球聯盟,提供世界OEM大廠及零配件供應商的扣件解決方案與特殊冷成型產品。
兩家公司組成聯盟是為了結合兩家供應團隊,以提供單一的技術、品質及物流資源給全球顧客。
Agrati強調,其與Semblex將共同分享具有國際規模的創新能力和優秀團隊。該聯盟能幫助選定客戶:
 
  • 實現歐洲、亞洲 (Agrati) 和北美 (Semblex) 間設計和應用解決方案的協同作用。
  • 比較歐洲、亞洲和美國的技術規範標準,以確保全球共同的零配件設計。 
  • 在歐洲、亞洲和北美獲得應用程序、零件測試及驗證支持。 
  • 在歐洲、亞洲和北美可取得樣品。 
  • 在歐洲、亞洲和北美協調成本削減計劃。 
  • 擁有一支援美國採購的強大同步供應商團隊,以及擁有在歐洲、亞洲和北美的各工程團隊優勢。 
  • 無論客戶工廠座落在世界何處,都可透過國內庫存、原料計畫及客戶服務來優化物流和控制運輸成本。

Agrati集團介紹
Agrati S.p.A由Agrati家族於1939年在義大利成立。經過70年的經營,AgratiGroup Fastening Systems提供世界各地在汽車應用方面的領先性扣件技術。2011年,Agrati營業額達到3.5億歐元,在世界各地擁有11間工廠及1,700名員工。總部設在義大利北部Veduggio,Agrati是歐洲最大的螺絲、螺栓和螺母供應商之一,擁有完整的產品範圍,涵蓋複雜和重要的應用。
Agrati France是法國領先性汽車產業主要供應商。Agrati AFP-CVB專門從事以複雜冷鍛技術和高精密機械操作相結合所產生的先進成型零件。
新的YAF生產廠房位於中國煙台市萊山區,使用的設備按照歐洲標準,以確保品質和技術擁有一致的高水準。結合在北京、上海、長沙及長春的銷售和技術辦事處,YAF目的為在商業、技術和品質領域支援汽車產業客戶。
而Agrati FSP是一間扣件解決方案和全方位的物流服務供應者,其能管理複雜的物流實務,且具有個人化的供應方案,另還包括大範圍的產品類別、成套工具和包裝服務等。
Semblex公司簡介
Semblex公司成立於1968年,從一家只有一間廠房,生產標準、小直徑扣件的製造商,成長為現在的大規模組織公司,供應創新的扣件解決方案及複雜特製冷成型零件。 Semblex現在於Elmhurst廠區有4間廠房,員工大約200名。其技術成熟的工程師團隊為世界級的客戶提供超出水平的服務與技術支援。

Semblex特別著重為客戶提供符合成本效益與創新的解決方案。廣泛的工程服務使Semblex可以降低成本、提高品質與增加過程穩定性。這是藉由價值分析/價值工程(VA/VE)方案,從設計理念到最後生產和裝配的整個流程中所達成。Semblex致力藉由維持產品品質的一致性和不斷的改進,以提升客戶滿意度。
Semblex目前仍然是一家私有公司,並持續大量投資其品質、技術、設備與創造思維。

Save and share
 
Fastener & Fixing 提供, 惠達編輯部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