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德沖壓件製造商Plogsties併購Net Civata
收藏
2012-03-14

位於德國北部Reinbek的Plogsties GmbH宣布完成併購土耳其螺釘和螺栓製造商Net Civata。
經過15年來對汽車產業供應的合作關係,Plogsties日前與伊斯坦堡工廠擴大合作夥伴關係,該工廠擁有超過135名員工和16台4-6工位的打頭機,生產產品直徑範圍為5~24mm。
加上剛完工的5,000平方米倉庫及位於Reinbek的物流中心,該併購動作顯示Plogsties的野心,其在冷成型和特殊零件需求方面有超過25年的全球經驗作為後盾。
Net Civata年產能約為12,000噸,其中90%為客製化螺栓產品。該公司通過ISO/TS 16949認證,也是土耳其目前擁有福特Q1證書的兩家公司之一。該工廠還獲授權生產MATthread™螺絲和Geomet塗層應用。Net Civata具有良好的內部模具設計能力與生產廠房,包括40,000多件工具的紀錄與監管,便於追溯。
1983年時,Plogsties由Udo Plogsties在一個地下室成立工作室作為出發。1999年該公司搬進位在Reibek的新廠房,2001年則成為有限責任公司。Plogsties目前已有穩健的公司形象,現在有了Plogsties的合作加入,Net Civata打著「wired for life」的口號,預期將獲得持續的成功。

Save and share
 
Fastener & Fixing 提供, 惠達編輯部 整理
2012-03-14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