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Avocet Hardware成功出售
收藏
2012-04-27

全球財務顧問與投資服務公司Duff & Phelp日前確認,其已成功安排英國五金經銷商Avocet Hardware Limited的出售案。
 
Avocet於1978年成立,從位於West Yorkshire的Brighouse據點展開經營,透過三個英國分部:建商五金部門(供應固定件、扣件和一般五金器件給英國五金DIY零售領域)、門窗五金部門(製造門窗五金產品),以及高度安全性鎖具部門(創立於2010年,提供市場高安全性的創新門鎖)。

在2007年11月時,Avocet經歷了一場私募股權管理收購案。在2011年12月時,該公司出售其虧損的中國工廠,該工廠為門窗五金部門製造產品。當該公司於1月進入行政程序時,共同法定財產管理人Andrew Stoneman表示:「該公司近年財務情況受到中國?營業虧損,以及一位主要客戶破產的嚴重影響。」

Avocet於2012年2月24日售出,由L Fibrelok Ltd與 RTMV Jain Ltd接手繼續經營,這兩間公司同為Atlantic Group集團經營的公司,Atlantic於2006年接管了英國鏈條、繩索、五金及配件供應商Eliza Tinsley Ltd。

Atlantic總部位於印度Mysore,該地業務包括紡織品製造、財務管理與建造。Avocet為該集團於6年間收購的第4間英國公司,目前所有業務狀況據悉已成功重整,且開始帶進盈利。

此出售案保住了Avocet108名員工的工作,據報導在此案進入行政程序時,總員工人數為150名。
 

Save and share
 
 
2012-04-27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