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航空業節油需求推動波音製造成長
收藏
2012-04-27

航太產業用途扣件製造商Allfast Inc.總經理Jim Randall表示,該公司日前與波音公司Boeing Company簽下一張全新為期10年的合約,進一步拓展其航太扣件製造業績。Allfast先前收購了比鄰南加州廠房現址、面積達65,000平方呎的製造廠房。Allfast將配合Boeing商業飛機計畫方案,供應拉釘產品。

Allfast曾獲頒2011年波音傑出表現獎。Boeing每年固定頒發該獎,肯定達到優良品質和交貨表現的供應商。過去十幾年間,Allfast也每年投資數百萬元美金作為改良資金。

Randall提到,航空公司對於節油噴射機種的需求推動了波音的製造成長,「越多的飛機代表越多的扣件需求。」該公司也在招募新血,Allfast員工人數從去年的184名成長至268名,其中包括24名培訓人員,Allfast預計在今年新增60多名員工。

Allfast於1966年以實心拉釘製造商之姿進入市場,到現在旗下產品涵蓋航太用途之實心與抽芯拉釘、空心螺栓、臨時扣件和安裝工具。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