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扣件業併購風潮日盛
收藏
2012-07-19
近來扣件業併購案不斷如火如荼進行著。Stanley Black & Decker在新一輪的收購戰中,備受眾人注目。該公司不僅收購了美國一間知名公司,據了解,Stanley Black & Decker還投標爭取另一間位於新加坡的知名企業;另外,因英國扣件商Tucker Fasteners(現為美國Emhart Teknologies的一部份)的工廠關閉因素,還得面對該國工會訴訟威脅。

路透社指出,Stanley Black & Decker為Infastech Ltd.的潛在投標人。Infastech Ltd.來自新加坡,為營收超過5億美元的工業扣件製造商。Infastech Ltd.成立於2010年8月,據估計,當時亞洲貿易有限公司(Asia Trading Company Ltd.)以3.5億美元完成Acument Global Technologies Inc.旗下的Avdel及Global Electronics & Commercial部門的收購。Infastech Ltd.的企業總部位於香港,全球運營中心則設於新加坡。

目前該收購案尚未拍板定案,據悉,另一家Acument相關企業正在進行銷售案。另根據德國媒體報導顯示,Ruia Global Fasteners AG(前身為Acument GmbH &Co. KG)在申請破產之後,便開始尋找新東家。由Pawan Kumar Ruia所帶領的Ruia集團於2011年2月收購Ruia Global Fasteners,收購價並未公佈。報導還指出,擁有該公司所有權的保有期內,Ruia集團並無法注入資金以維持其生存。來自德國Neuss的Ruia Global Fasteners約有1,300名員工,該公司於德國有4間汽車扣件製造廠。
Save and share
 
 
2012-07-19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