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Stanley Black & Decker買下Infastech
收藏
2012-11-23
Stanley Black & Decker決定在扣件上加碼!這也是該公司投資在實體生產的少數項目之一。該公司同意以8億5千萬美元收購香港的Infastech,其為全球最大的工程機械緊固件生產商之一。據了解,在接下來的18個月內,此併購案為該公司最後一宗大筆的併購。Stanley Black & Decker將從CVC Capital Partners  Standard Chartered Private Equity Limited手上買下這家公司。
公布這筆交易的前幾天,有報導指出,截至2012第二季,Stanley Black & Decker的客製扣件部門已連續十季成長達兩位數。該公司表示,合併後的客製扣件平台,其一半的營收將大多來自汽車零部件。「收購Infastech後,客製扣件平台將成為公司近期第一個新的成長平台,可望達成10~20億美元營收的十年期目標。」執行長John Lundgren認為,這個併購進一步補強其現有的Emhart Teknologies客製扣件產品線。「這一步更增長我們在特殊工程扣件的強勢地位,特別在全球電子、工業及汽車末端市場部分,我們仍維持穩定成長;另外,憑藉在新興市場的深耘努力,公司將進一步擴展腳步至全球各地。」
「此外,Infastech各方面的營收獲利,以及穩固的財務記錄,對我們的投資組合都是很有意義的加分作用」Lundgren補充,Infastech營收約5億美元,員工約2千多名,是全球最大的客製化機械扣件製造商之一,同時也是特殊扣件市場中最大的亞洲廠商。
2011年,Infastech超過一半的營收來自亞太地區,一旦與Emhart合併,Stanley Black & Decker的客製扣件平台將更加擴張,在高成長區域的營收將佔其營收的近40%。公司在新興市場的整體營收將增加16%,向公司十年成長20%的目標邁進一大步。
Infastech從事設計、製造及銷售高度客製化的扣件及應用,對象遍及工業、電子、汽車、營建及航空末端市場的績優廠商。Infastech的產品線包含Avdel、ELCO及iForm三個品牌,產品行銷至全球超過150個國家。Stanley Black & Decker預期,這項交易完成後第三年,每年可替公司節省約2千5百萬美元成本。
預期這項併購案也將替Stanley Black & Decker提高每股盈餘,交易完成後第一年每股增加0.15美元,第三年增加到0.35美元,這項交易預計將在今年第四季完成。
Stanley Black & Decker的客製扣件以Emhart品牌大量營運,由於新產品上市及深入客戶生產平台,2011年業務量成長了13%。Emhart Teknologies全球有39個廠房,2千5百多名員工,其幾個主要的扣件廠房分別設於康及迪克州Danbury、印第安那州Montpelier、肯塔基州Campbellsville與Hopkinsville、密西根州Chesterfield、英國Birmingham、德國Giessen,以及日本Toyohashi。
Save and share
 
文/ FIN提供, 惠達編輯部 整理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