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Anixter的A-Lab實驗室正式啟用
收藏
2012-11-23
美國扣件與電子線纜經銷商Anixter Fasteners宣布其位於英國Gloucester的測試實驗室「A-Lab」即日起正式啟用。該實驗室是由英國認證鑑定服務組織(UKAS)獨立審核,並獲頒UKAS/ISO 17025認證,A-Lab可提供各種扣件測試及故障調查服務。

這座實驗室耗資45萬英鎊興建,該公司技術服務部副總裁Richard Hawker表示:「Anixter每年輸出140億個零件到全球各地,我們的核心價值之一就是品質,而我們的文化是專注於零缺失的標準。為達此目標,我們大量投資在技術能力上,這座獲得UKAS認證的實驗室不只為自家產品做測試,也提供獨立的審查及產品認證服務。」
A-Lab提供五大類的服務,分別是冶金、機械、化學、故障調查及產品表面處理測試,同時有各種專業設備可做檢測,例如光學放射光譜儀及鹽霧檢測儀等。
實驗室裡的專家可以驗證工程組件的各項性質、檢查品質一致性,以及確認材質適用性。冶金專家Lee Pugh說明:「A-Lab可以做超過25項不同的測試,以審驗一整批零組件的品質。我們是按照各行業的精確標準做試驗,包括BS、ISO、ASTM及Ford等認證標準。」
Hawker表示,A-Lab測試的嚴苛程度跟受測組件用途的重要程度成正比,其強調:「我們服務的對象包括一些最大的OEM廠商,其中很大一部份是汽車業者。正因如此,我們供應的扣件及零組件經常都是關鍵的重要用途,例如用於底盤打造或煞車器總成的製造。我們認真對客戶負責,同時對這些OEM廠商的客戶一樣充滿熱誠。所以我們所打造出的優異品質、一致性及可靠性,有很重要的部份來自A-Lab的測試工作。」
 Anixter在全球有15座設備完善的地區性品質實驗室,另有10間技術中心遍布北美,3間在歐洲,1間在中國。
Save and share
 
Fastener + Fixing 提供, 惠達編輯部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