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義大利Fontana集團宣布在巴西建廠
收藏
2013-05-20
今年四月Fontana集團宣布這個工業廠房將成為義大利在拉丁美洲的第一家扣件公司,主要生產汽車行業的緊固件
Fontana集團總部設在義大利的Fontana Luigi,已成立62年。Fontana集團是一家領先全球的緊固件製造商,於義大利、美國、法國共設有12家廠房,擁有約2500名員工。每年生產緊固件總量約20萬噸。
自去年4月以來,該集團宣布將於巴西建立其第一個工業廠房,位於茂木瓜蘇市,距離首都聖保羅約170公里路程。主要生產汽車和汽車零件的高強度緊固件。
根據SP投資新聞辦公室發表的一份聲明,初始投資為1500萬美元,在未來五年將達到4500萬美元。廠房面積約16萬平方米,其中已覆蓋面積為12,000 平方米,未覆蓋面積為15,000 平方米。在專案的後期階段,預計廠房將增加三倍,總覆蓋面積將達到40,000平方米。
巴西分公司法定董事Paulo Solimeo先生解釋道:「直到最近,我們在巴西都是透過合作夥伴公司,用我們的生產專業知識為我們的巴西客戶提供服務。現在,我們在巴西市場有我們自己的產品﹗」。最初階段,該公司將僱用110名員工,並於開始生產5年後,再招募40名員工。員工的組成大多數將安排在生產冷鍛,而約40%的員工將負責辦公室、倉庫和物流等作業。因此,由茂木瓜蘇的Escola Técnica Estadual(國立技術學院)所開設的工業自動化和工業物流課程,對該公司在巴西的發展是至關重要的。
根據聖保羅州政府科技局經濟發展司秘書Luiz Carlos Quadrelli先生所說,這家新建的廠房將快速提升該地區的經濟發展。「除了創造就業機會和增加收入,我們主要生產提供州內的汽車業公司,這也將促進當地市場的投資。」另外,根據聖保羅投資網總裁Luciano Almeida先生所說,該地區的位置對該公司是非常重要的,因為緊鄰各主要交通要道。「該州的公路基礎設施、桑托斯港口和機場容量以及其在物流方面的優勢,也都是該公司選擇在聖保羅州投資的關鍵因素。」
Save and share
 
文/Sérgio Milatias,Revista Do Parafuso雜誌總編輯 (http://www.revistadoparafuso.com.br/) 惠達編輯部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