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NFDA 座談:要讓製造商和經銷商以外的整個供應鏈一同參與扣件採購
收藏
2013-09-27

來自Fall River Manufacturing公司的與會者David Monti總結美國扣件分銷商協會(NFDA)的處境時說道:「每個人都想要限制庫存量」。經銷商Timberline Fasteners的Russ Doran提到:「你不可能每年都從成本裡抽5%出來,因為這招最後還是行不通的」,他在NFDA座談會提出建議:「製造商就好比遠在火星,而經銷商好比遠在金星,我們需要的是『工程設計的結盟』。」
Monti回應:「讓我們加入吧,讓整個供應鏈都進來參與。我們只能夠依據對方提供的資訊去執行作業。除了價格和交期之外,我們還需要更多資訊,而採購部門知道的可能也只有那麼多了。舉例來說,鎳和銅的價格波動很大,若製造商得知有個全年合約,這對採購部門和製造商來說會有很大的幫助,他們就可以更改原物料採購的安排和生產的時間表。」
Würth集團的Joe Peplinski解釋:「我們的做法就是與雙方合作。我發現很多人在訂購扣件時都不敢提問,例如『從降低成本和重量的考量來看,該選擇哪種扣件方案比較好?』這類的問題,而解答這類問題需要高於一般水準的扣件知識。」進行採購決策時,你需要同時從OEM顧客和扣件製造商取得該有的資訊。A. Raymond Tinnerman公司的經銷經理Tammy Work強烈建議經銷商供應給扣件買家時也需要接受相關知識教育,她補充道:「我們會授與教育訓練。」Russ Doran也觀察到經銷商有很多來自不同背景的顧客,但那些顧客可能還在使用30年前的舊圖影本。最後,Tammy Work總結:「我們會盡力試試看。但必須要有溝通,我們才能了解目前你們面對的挑戰。」

 
Save and share
 
文 / John Wolz,FIN總編輯 / 文 / Mike McNulty,副總兼任編輯 / 惠達編輯部 整理
2013-09-30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