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Wesco Aircraft與空中巴士簽署協議
收藏
2013-09-30

Wesco Aircraft Holdings獲得空中巴士青睞,取得多款空中巴士設備的航太用扣件及五金零件合約。
Wesco Aircraft的業務行銷部執行副總Hal Weinstein表示:「這份合約顯示Wesco Aircraft及空中巴士關係穩固;雙方關係建立在過去10年來的出色服務及一貫的優良表現。」
Wesco的庫存有超過50萬種最小存貨單位(SKU),包括五金、軸承、工具、電子元件及機械零件。Wesco Aircraft有1,200名員工,遍布世界12國41個地點。
Wesco Aircraft第二個財務季度包括扣件在內的營收上揚了24%,達到2億2,590萬元。北美區域的外部營收是21.8%,主要來自公司整體客戶的成長及Interfast的併購案。

 
Save and share
 
文 / John Wolz,FIN總編輯 / 文 / Mike McNulty,副總兼任編輯 / 惠達編輯部 整理
2013-09-30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