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Specialinsert遷移總部
收藏
2013-11-19

義大利製造商Specialinsert Srl創立於1974年,日前宣布已順利將總部遷移到義大利的Turin。 新廠房的管理、行政、出口部門及研發中心佔地250平方米,測試實驗室則有80平方米,另有900平方米的倉庫;Specialinsert表示新廠房將使其服務全球伙伴的能力大增。
地面三層、地下一層的大樓裡還有一個展示間,陳列Specialinsert的所有產品;100平方米大的會議室則將用來舉行公司的定期會議及技術訓練課程。此外,新的總部大樓也設有最近成立的複合材料部門,負責開發應用複合材料的創新扣件。
「我們要謝謝這些年來一直相信我們的所有客戶。這個新廠房也落實了我們持續增進服務品質的承諾。」Specialinsert的新總部座落地點為Via Monfalcone 144, 10136 Torino, Italy。 電話、傳真及電子郵件等聯絡資料都維持不變。

 
Save and share
 
Fastener + Fixing 提供 惠達編輯部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