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土耳其Norm集團新廠提升產量
收藏
2014-04-07

 

土耳其最大扣件製造商Norm集團已啟用位於馬尼薩省(薩利赫利鎮)的第六廠進行生產,產量將提升30%。該集團的其他五個廠房位於第三大城伊茲密爾市,而新的第六廠則位在該市東方120公里處,占地1萬2千平方公尺,擁有160名員工。其生產設備皆是全新,螺栓年產量2萬噸。

至2013年底Norm集團已營運達40年之久,產量達5萬8千噸,其中有40%輸出國外。隨著新廠啟用,年產量將躍升至8萬噸。第六廠落成交付後,位於伊茲密爾的Norm Civata會將主力放在特殊品、二次加工以及研發上。Norm集團旗下供應MAThread® 、MATpoint® 、M Point®產品。

Norm集團旗下另一間公司是Uysal Makine,專責於先進電鍍科技,包括鋅與鋅鎳電鍍,擁有MacDermid Zinklad 250、Zinklad 1000/1000B、鍍鋅薄板、Dörken MKS、Magni授權。除了提供表面塗層之外,還可增加抗腐蝕性,也可變更表面屬性以使扭力與夾力統一。該集團強調其鍍鋅薄板不只電鍍面較薄且免除氫脆化風險,還可達到高度防腐蝕的效果。

 
Save and share
 
Fastener + Fixing 提供 惠達編輯部 整理
2014-04-07

訂閱